五款20万元合资B级车导购 满足面子需求 (3)

2011年10月11日 10:13
来源:车讯网 作者:关义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法系代表

推荐车型东风标致508 2011款 2.3L自动经典版

车型售价:19.17万元

东风标致508[综述 图片 论坛]是由5 by Peugeot概念车衍生而来,在量产过程中将概念车型中较为夸张的造型设计做了一定的弱化,也使得量产车型更贴近消费者。

整体车身尺寸达到了4826*1855*1465mm,轴距为2815mm。车头部分造型的大嘴中网、立体头灯及发动机舱盖线条的映衬下给人以时尚动感的视觉效果,其中,大嘴造型的镀铬前中网变为了全新标致家族式脸谱样式。前大灯灯组内部的7颗LED日间行车灯为全系标配,也是508的特色所在。

五款20万元合资B级车导购 满足面子需求 (3)

2011款 2.3L 自动旗舰版

东风标致508采用了浅色内饰配色,整体内饰造型偏重于中庸的主流设计,但内饰的做工及用料的选择都达到了高级车的标准。经典版车型虽然在被动安全配置方面处于下风,但气囊全部来自于前排,也就是说主要为前排乘用者设计,对于后排乘客则忽略了不少。如果您选择508在更多的时间只是一两个人乘用的话,我还是认为经典版的选择更为划算。

东风标致508的乘用空间,在前排位置,身高1.75米的体验者在调整好安全驾驶姿势后,可获得一拳有余的头部空间余量;当同一个体验者在确保前排座椅位置的同时来到后排时,可以获得三指宽的头部空间以及两拳有余的腿部空间。

自动经典版车型采用了2.3升发动机拥有126千瓦/5875转的最大功率和230牛米/4150转的峰值扭矩,相比于2.0L车型而言,2.3L车型虽然装备质量有1569kg,但发动机的功率与扭矩的提升,还是为轻松驾驶508提供了先天保证,而采用了VTCS可变进气涡流系统的发动机在工作效率方面进一步提升。与2.3L发动机相匹配的变速箱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五款20万元合资B级车导购 满足面子需求 (3)

2011款 2.3L 自动旗舰版

编辑点评:在东风标致508全系车型中,自动经典版的配置不足以打动更多的消费者,但作为2.3L排量的入门级车型而言,经典版对于国人比较看重的空间、售价方面都有着卓越的表现,而标致品牌在国内的认知度也不输给其他品牌。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wanglin] 标签:推荐车型 日产 天籁 大众 迈腾 起亚 K5 标致 508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导购 推荐 购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