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资青年的选择 5-8万元紧凑级热销车型导购

2011年10月23日 14:24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奇瑞E5

售价区间:5.98~8.18万元

奇瑞E5[综述 图片]整车车身尺寸为4580*1760*1483mm,轴距为2600mm,整个前脸造型凌厉霸气,亮点来自于车前大灯组,灯组内带有透镜的设计还是值得认可,而全系标配前雾灯,也为安全行车提供了有力保证。奇瑞E5采用了七幅式铝合金轮毂的造型样式,在轮胎方面,佳通轮胎规格尺寸为195/55 R15。

小资青年的选择 5-8万元紧凑级热销车型导购

奇瑞E5的内饰用料做工方面已经慢慢脱离了自主品牌做工粗糙的限定,对合资品牌车型开始了追击。在常规舒适性配置方面,四款1.5L车型只有最低配车型几乎没有配备任何舒适性配置,而其余车型的舒适性配置虽然并不丰富,但针对国人喜爱的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还是实现了标准配备。

在空间表现方面,身高1.65米得体验者在驾驶位置调整好安全驾驶姿势后可以获得一拳有余的头部空间;在保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化的前提下,同一个体验者来到后排,可以获得一拳的头部空间以及大于一拳的腿部空间。

奇瑞E5共有1.5L发动机与1.8L发动机两种排量,与之相匹配的变速箱分别只有5速手动变速箱与CVT无极变速箱。其中1.5L发动机拥有80kW/60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140N•m/4500rpm的峰值扭矩;1.8L发动机拥有97kW/575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170N•m/4300-4500rpm的峰值扭矩。

编辑点评:作为自主品牌,奇瑞E5显然是要以性价比打动国内消费者,而最低配车型低至6万元以下的售价,无疑撼动了不少合资小型轿车的地位,在同价位区间内,奇瑞E5可以凭借更为宽敞的空间以及更为丰富的配置占得一席之地。

1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发动机 奇瑞 车型 配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