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资青年的选择 5-8万元紧凑级热销车型导购(2)

2011年10月23日 14:24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长城腾翼C30[综述 图片 论坛]

售价区间:5.89~8.19万元

长城腾翼C30在外形设计方面给人最深刻的印象就是中庸、居家,不过凭借着长城汽车良好做工的优势,腾翼C30车身的钣金工艺达到了与合资车型媲美的高度。整体车身尺寸为4452*1705*1480mm,轴距为2610mm,虽然数据并不抢眼,不过也算达到了紧凑型车的标准,至少比同级的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要大。

小资青年的选择 5-8万元紧凑级热销车型导购(2)

腾翼C30的内饰设计偏重于家用风格,与外观造型相互呼应。真皮座椅、座椅高低调节等舒适性配置值得认可。正副驾驶位安全气囊与ABS、EBD等主动被动安全配置也应有尽有,值得一提的是,车内带有ISO 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

腾翼C30在后排空间内为后排中间乘客设想的比较周到,后排地板完全平坦的设计对于后排乘用者的乘用舒适性有质的提升。身高1.75米的体验者在前排调整好安全驾驶姿势后可以获得一拳的头部余量,而在后排则可以得到一拳有余的腿部空间以及三指的头部空间。

在动力总成方面,腾翼C30搭载了一款1.5升代号为代号GW4G15的长城自主研发发动机曾应用于长城旗下多款乘用车型中,双顶置凸轮轴结构令其可以实现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其最大功率为77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38N•m/4200rpm。

编辑点评:虽然腾翼C30的内在配置不具备更多舒适性与乘用性,但凭借着紧凑级别的车身尺寸与1.5升VVT发动机+CVT变速箱的经济动力总成的优势,还是令腾翼C30在同价位区间内拥有一席之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发动机 奇瑞 车型 配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