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自主Cross跨界小车导购 够潮够有范(4)

2012年01月18日 10:31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长城腾翼C20R[综述 图片 论坛]

厂商指导价:6.29-7.29万元

四款自主Cross跨界小车导购 够潮够有范(4)

长城C20R

长城腾翼C20R车身尺寸如图所示,轴距为2460毫米,比长安CX20[综述 图片 论坛]略长,但比MG3[综述 图片 论坛] Xross略短。腾翼C20R是基于长城的另外一款小型车--凌傲[综述 图片 论坛]打造而成的,外观方面增加了更为运动化的车身套件,包括新的前保险杠、侧裙、后保险杠等,而与车身不同色的前后杠下挡板和车顶旅行架的出现也都彰显出了Crossover车型的特点。

四款自主Cross跨界小车导购 够潮够有范(4)

长城C20R

腾翼C20R尊贵型配备了国人比较偏爱的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座椅等舒适性配置,这几点配置足以抓住不少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在方向盘配置方面,腾翼C20R可进行上下两方向调节,并且带有多功能方向盘按键,虽然多功能按键的主要功能仅集中在主机音响控制方面,但相比于同级别对手而言还是有些优势。在多媒体配置方面,尊贵型应用了GPS导航系统,并且拥有中控液晶彩屏,主机音响为单碟DVD系统。相比于都市型的单碟CD系统主机来看,尊贵型的配置无疑更上一个档次,而没有GPS导航系统也使得都市型的竞争力处于劣势。

在座椅配置方面,长城C20R全系采用了真皮包裹座椅,其中,尊贵型的真皮座椅还可进行高低调节,为更多不同身材消费者提供了便利。最值得称道的一点是,尊贵型车型还应用了前排座椅电加热系统,实用性值得认可,而座椅加热这项配置也使得C20R在同价位对手中占据一定优势。

四款自主Cross跨界小车导购 够潮够有范(4)

长城C20R

动力方面,腾翼C20R搭载了型号为GW4G15的1.5L全铝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千瓦,峰值扭矩为138牛米。这款1.5L发动机在腾翼C30[综述 图片 论坛]、炫丽[综述 图片 论坛],酷熊[综述 图片 论坛]等多款车型上都有应用。目前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只有5挡手动这一种变速箱型式,据悉,年内还会推出搭载AMT变速箱的车型。

编辑点评:从本质上来说,长城腾翼C20R跟MG3一样,并不能算作是一款全新车型,或许说其是凌傲的Cross版本会更为贴切。不过加上了越野套件的腾翼C20R看起来要更加漂亮,配置方面也已经超越了同级别小车应有的配置水平。

总结:本文罗列的这四款具有跨界风格的小型车都有着较为个性的跨界外观,内饰做工的精细程度也让消费者对自主品牌有了更多的信任感。价格中华和MG相对较高,其他两款还是较低,喜欢跨界范儿但是又苦于囊中羞涩的年轻消费者,不妨考虑下这四款个性时尚的跨界小车。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wanglin] 标签:长城 腾翼 C20R MG MG3 Xross 长安 CX20 中华 骏捷 CROSS 导购 购车 推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