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级车升SUV车型导购 提升视野与通过性(5)

2012年01月19日 10:32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黄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型五:雪佛兰科帕奇[综述 图片]

推荐:2011款 2.4 AT 7座豪华版 (售价:25.78万元)

特点:进口品质,大气厚重,7座优势

A级车升SUV车型导购 提升视野与通过性(5)

2011款 科帕奇 2.4L 7座自动豪华型

2011款雪佛兰科帕奇融合鲜明的欧洲设计风格,外形硬朗洒脱,有一种传统SUV的豪放感受。科帕奇的车头看上去很粗犷,充满着阳刚之气。侧面的车身线条速度感极强,设计简洁流畅,从后面看,饱满而不失俊朗的车尾,突显出SUV特有的都市气息。而2011款科帕奇内饰较旧款有明显的进步,加入了更多的镀铬饰件的同时,在功能按键的划分上也更加人性化。

动力操控解读: 科帕奇采用了全新2.4升全铝DVVT发动机,这通用ECOTEC系列中的一款,该发动机较老款2.4L发动机在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上都有了明显的提升,最大功率提升了23kW,达到了123kW/5600rpm,而峰值扭矩提升了10N?m,达到230N?m/4600rpm。老款5速自动变速箱也升级为带Eco经济模式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更多档位的设计和经济模式,都让这台S6型号的进口变速箱平顺性和经济性上都有更好的表现,几乎很难察觉到换挡的顿挫。

A级车升SUV车型导购 提升视野与通过性(5)

2011款 科帕奇 2.4L 7座自动豪华型

底盘四驱解读:科帕奇采用的是电控多片离合器式的中央差速器,一组离合器片连接前轮,另一组连接后轮。平时离合器不接合,车辆基本处于前驱状态,而当前轮打滑时电子系统可以根据打滑程度对离合器施加大小不等的压力,使离合片不同程度接合,将前轮扭矩分配给后轮。针对一些容易打滑的泥泞或湿滑冰雪路况来说,科帕奇这套四驱表现还是令人满意的。甚至还拥有陡坡缓降功能。

A级车升SUV车型导购 提升视野与通过性(5)

2011款 2.4L 7座自动豪华型

科帕奇的麦弗逊加四连杆的前后悬挂可以提供不错的舒适性,底盘离地间隙可达200mm,另外,科帕奇还采用了前后通风盘刹车系统,这在多弯道路面制动效果会更加突出。

舒适配置解读:2707mm轴距让科帕奇成为今天推荐的几款SUV车中空间最宽敞的一款。实用性还远不止于此,科帕奇甚至可以搭载7人乘坐,尽管第三排位置并不舒适,但承载表现令人满意,最少短途乘坐问题不大。而安全方面,像8个安全气囊、ESP、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功能一应俱全。舒适配置也很齐全,像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带加热,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等常用功能一应具备。

A级车升SUV车型导购 提升视野与通过性(5)

2011款 科帕奇 2.4L 7座自动豪华型

总结:今天我们推荐的A级升级SUV的几款车型,不但包括了主流的合资产品,也拥有进口车型。另外,这些车型都拥有四驱系统,这会让SUV的选择变得名副其实。更重要的是,相比本田CR-V[综述 图片 论坛]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这样的加价或优惠极少的对象,上述几款产品不仅存在优惠,而且同价位对比,性价比也更出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