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万时尚低价小车导购 买个汽车过大年(4)

2012年01月22日 08:20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东风标致207

市场售价:7.18~10.58万

优点:时尚感十足的外观,选择性颇多的内饰,安全碰撞为5星

缺点:基于206平台,并没有很大的改变,重载开空调动力不足

八万时尚低价小车导购 买个汽车过大年(4)

2010款标致207两厢1.4L手动驭乐版

标致207[综述 图片 论坛]是继标致206之后推出的又一款小型车,该车同时推出两厢和三厢车型,但是感觉没有看着标致206顺眼。5月18日,标致207也迎来了2011年款车型,推出了2个排量12款车型,小狮子可能没有前几款车型那样受热衷,但是依然拥有自己的“狮粉丝儿”。

相比标致206,标致207采用了大嘴风格,大号的标致LOGO在车头位置格外醒目。前大灯形状突出的效果十分夸张,配合着大嘴风格,倒也还算合适。2011款标致207保险杠采用了车身同色,取消了镀铬进气格栅饰条,前大灯有熏黑效果。

标致207三厢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60mm、1680mm、1468mm,轴距达到2450mm。尾部造型则与标致206十分相似,尾部比较不同,没有太多新鲜感。2011款标致207尾灯内部灯泡结构发生了变化,1.4L品乐版车型相比老款取消了镀铬排气管。

八万时尚低价小车导购 买个汽车过大年(4)

2010款标致207两厢1.4L手动驭乐版

标致207的内饰参考了法国版标致207的设计元素,尤其是在中控面板的上半部分,但是音响与空调控制面板、车窗的控制开关位置等还都是和206一样的设计。中控台中央的行车电脑可以提供一些行车信息,包括平均油耗、平均车速等。

动力方面,2011款标致207保持了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依然沿用1.4L和1.6L发动机,1.4L发动机最大功率56kW,最大扭矩120N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最大扭矩为142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八万时尚低价小车导购 买个汽车过大年(4)

2010款标致207两厢1.4L手动驭乐版

编辑点评:标致207的推出受到了一些争议,很多消费者认为这就是一款拉皮的标致206,但是拉皮的出来的效果让很多消费者感到不爽,不过到底是不是拉皮儿对于买车的消费者来说并不重要,出色的可靠性才是让人最感到安全的。另外,标致207的操控性还是值得表扬的,将标致206的驾驶乐趣传承下来。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福特 嘉年华 起亚 K2 本田 飞度 标致 207 丰田 雅力士 雪佛兰 爱唯欧 导购 购车 推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