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万时尚低价小车导购 买个汽车过大年(6)

2012年01月22日 08:20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广汽丰田雅力士[综述 图片 论坛]

市场售价:8.70~10.68万元

优点:空间比相像中宽敞,电子助力方向盘不但转向轻松灵活

缺点:配置太过简单,车漆太软

八万时尚低价小车导购 买个汽车过大年(6)

2011款广丰雅力士

雅力士这款首战功成于欧洲,畅销于世界的丰田传奇紧凑型两厢车,同时也是国内唯一一款挂丰田标识的两厢紧凑型轿车。对于80后的年轻人来说,购车不仅仅是性能和配置,外形也是不可忽视的一方面,而丰田雅力士凭借其小巧可爱的独特外形,十足的个性范儿,成为了不少年轻人的代步工具。

广汽丰田雅力士经过改款重新登场,车身尺寸整体加长,长宽高分别为3915mm、1695mm、1545mm。新的镀铬中网,变的宽大锐利。而车门底部一条锐利的线条,让车门造型更加深入细致,整体车身线条简单明快,简洁流畅。

雅力士前大灯镶嵌在前脸两侧,照明高度能够进行调节。与现款车型的圆润感不同,重新设计的细长前雾灯边框让雅力士看起来更为“醒目”。新款雅力士轮胎依然采用普利司通品牌,尺寸为185/60/R15,配备的是钢圈,铝合金轮圈则会出现在高配车型上。

八万时尚低价小车导购 买个汽车过大年(6)

2011款广丰雅力士

新款雅力士内饰相比旧款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全黑色的内饰颜色时尚感十足。中控台采用纵列式设计,加上中置一体化设计的自发光仪表盘,由上至下垂直延伸,使整个仪表台成T字形。略显不足的是中控台塑料质感较强,材质和做工在这个价位上依旧没有明显的竞争力。

对于一款小车而言,虽然雅力士轴距只有2460mm,但得益于浑圆的车顶,车头部空间还算充裕,脚部空间中规中矩,可以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需要。内部储物空间足够使用,中控台底座边上的CD盒、副驾驶席前的储物盒以及遍及全车的众多储物格,方便实用。

在动力方面,雅力士搭载丰田独有的双VVT-i发动机,分1.3L和1.6L两种排量,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96.7kW,相较现款的87kW动力更为强劲。而从新车共提供5款1.6L车型却仅提供2款1.3L车型可以看出,广汽丰田新雅力士将主打1.6L排量车型。变速箱方面,新雅力士同样提供了4速自动和5速手动两款变速箱可选,可满足不同人士需求。

八万时尚低价小车导购 买个汽车过大年(6)

2011款广丰雅力士

编辑点评:新款雅力士改款之后,更加适合中国消费者审美,另外,内部宽敞且非常丰富的储物空间让这款小车更加实用,同时,其出色的安全车身则更加进一步提升了安全系数。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福特 嘉年华 起亚 K2 本田 飞度 标致 207 丰田 雅力士 雪佛兰 爱唯欧 导购 购车 推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