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舒适高档中级车型导购 堵车不堵心

2012年02月15日 12:38
来源:和讯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堵车”问题似乎已经成为广大人民群众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尤其以“北上广”等一线城市的堵车问题最为严重。而无论多少专家,策划出台了多少解决方案,如今的堵车问题仍未得到实质性解决。

据统计,堵车时,83%的人会发生焦躁的情绪,持续按喇叭成为堵车时常做的事情;有17%的人会通过听音乐或广播、打电话、抽烟等方式缓解焦躁的情绪。因交通堵塞,导致“有车一族”的精神压力空前增大,神经过于紧张,以至发生不健康心态。

那么既然堵车的问题解决不了,不如就从减少堵车压力上着手,舒适享受型的汽车绝对是减少堵车压力的第一选择。

注重舒适高档中级车型导购 堵车不堵心

东风日产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公爵 2.5L XV VIP 尊尚版

厂商指导价格:29.68万

舒适卖点:全景天窗、V6引擎、BOSE音响、座椅腿部支撑、座椅通风、CARWINGS智行+人机交互系统

 

天籁无论从品牌效应还是直观的视觉感受,均有其独到之处。从内饰方面来说,对于枫木的成功应用使得天籁显得更为亲和。枫木是现代家居设计师最青睐的木料之一,木质表面细腻,视觉上能给人带来安逸舒适的感觉。和一般汽车所采用的桃木相比,枫木的色泽更加自然,摸上去带有磨砂感,不像桃木那样光滑和冰冷。

注重舒适高档中级车型导购 堵车不堵心

音响方面,新天籁配备了来自BOSE的“11扬声器5.1环绕立体声高级音响”,它具备6碟CD和DVD播放功能。6碟CD位于中控面板,而DVD碟盒则隐藏在手套箱里,使内饰看起来更加整洁。除此之外,BOSE音响还配备了独特的“BOSE Centerpoint”技术,这是BOSE的模拟立体声技术,能让普通音乐的音场更加开阔,发挥11扬声器的优势。

注重舒适高档中级车型导购 堵车不堵心

除此之外,新天籁搭载的“CARWINGS智行+”智能系统,是东风日产提出的全方位人车生活解决方案。智能化科技配合全天24小时的客服服务,可以为消费者带来关乎“行车安全、车辆防盗、路况信息以及保养提醒”等综合行车服务。

注重舒适高档中级车型导购 堵车不堵心

尽管最为贴近自然的是软顶或硬顶敞篷车,但从资金成本以及我国的用车环境考虑,还是电动天窗比较靠谱。天籁采用的是前后两片式全景天窗,前面天窗可以移动打开,也可以抬起一定角度,后天窗的遮阳板可以自由调节,工作灵活性相比类似于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的一体式全景天窗还要强。

注重舒适高档中级车型导购 堵车不堵心

空间方面,新天籁的轴距为2775毫米,乘坐舒适性堪称典范。不仅座椅非常柔软,而且后排中央扶手还集成了音响、空调、后窗遮阳帘控制装置,功能非常强大。除此之外,新天籁配备了有如“头等舱般”的沙发座椅,其记忆座椅还有通风、腿部支撑等功能,为驾乘人员带来安逸舒适的行车环境。

动力方面,天籁2.5L XV VIP尊尚版装备了曾获得“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VQ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36千瓦。此外,V6发动机和CVT这对铂金动力组合的完美搭配,更是为天籁带来了“强劲动力、高效静音、平顺操控与经济节油”的完美统一。

[责任编辑:wangting] 标签:舒适 中级车 导购 堵车 新天籁 全景天窗 君越 帕萨特 凯美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