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舒适高档中级车型导购 堵车不堵心(2)

2012年02月15日 12:38
来源:和讯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海大众帕萨特[综述 图片 论坛]3.0 V6 DSG旗舰版

厂商指导价格:31.08万

舒适卖点:2803mm超长轴距、V6引擎、Fender音响、自动泊车、AAC主动式悬挂

 

新帕萨特3.0旗舰版和其他新帕萨特在外观上几乎没有任何区别,最显著的特征就是在进气格栅以及后行李箱盖上的V6标识。如果继续仔细发掘,会发现新帕萨特V6采用了双侧镀铬双排气管设计,而其他新帕萨特则采用的是单侧双排气管设计。

注重舒适高档中级车型导购 堵车不堵心(2)

在内饰方面,3.0旗舰版也和其他新帕萨特几乎完全一致,唯一的不同就是新帕萨特V6的迎宾踏板上标注有“PASSAT V6”字样,让驾驶者在步入车内的第一时间就能感受到与众不同的尊贵气氛。新帕萨特的整体内饰设计依然能够找出许多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的影子。特别是上半部分,其规整的线条和布局,由镀铬包裹的空调出风口,均诉说着他们之间的渊源。

音响方面,新帕萨特配备的是美国Fender品牌旗下产品Fender Premium Sound System 8扬声器高保真立体声音响,在A柱、前后车门都布置了丰富的环绕扬声器,还在行李箱上方专门设置了特制的超重低音炮。其中Fender Premium Sound System 8扬声器其高低音频率极宽,立体感清晰醇厚。如此强劲的娱乐系统,美妙音乐时刻相伴,让惬意旅途更加悠然自得。

注重舒适高档中级车型导购 堵车不堵心(2)

其实,和普通帕萨特相比,V6版新帕萨特最大的区别还是在于后排。并不是说后排空间变大了,而是在两个前排座椅头枕后侧安装了两个显示屏(仅作为选装),作为后排尊贵乘客的娱乐系统。右后方“老板座”面前的是主控显示屏,并配有USB、SD和耳机接口;左后方的则只配备了耳机接口。

注重舒适高档中级车型导购 堵车不堵心(2)

为新帕萨特V6打造的3.0L V6 FSI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马力/6400转,最大扭矩310牛米/3500转。V6车型的变速箱使用了增强版的六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对于国产四门轿车来说可谓是强悍。和2.0T车型相比,除了在发动机参数上的大幅提升外,也带来了完全不同的加速感受。同时,新帕萨特V6还配备了AAC全独立主动响应式底盘悬挂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PLA自动泊车系统在内的多项配置,配置相当齐全。

[责任编辑:wangting] 标签:舒适 中级车 导购 堵车 新天籁 全景天窗 君越 帕萨特 凯美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