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自适应巡航系统车导购 体验无人驾驶(2)

2012年02月18日 08:3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雷克萨斯IS

 

2012款雷克萨斯IS[综述 图片 论坛]在外观上的变化不大,几乎没有,如果非要找出有所不同,唯一变化是:星云灰珍珠色喷漆取代了烟熏花岗岩云母色喷漆,火玛瑙珍珠色喷漆取代了冰河霜云母色喷漆。

带自适应巡航系统车导购 体验无人驾驶(2)

2011款 雷克萨斯 IS250C

如果期望豪华特征的话,那么新款IS绝对不会让你感到失望。所有车型都配备了HID前灯、蓝牙电话一体化和音频流动装置以及一个13扬声器的音频系统。可供选配的装备包括14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音频系统、触摸屏导航系统以及雷克萨斯的Enform信息通讯系统。

带自适应巡航系统车导购 体验无人驾驶(2)

2011款 雷克萨斯 IS250C

雷克萨斯作为日系车中的高端车,这样的配置自然不可少。这套系统提供了两种控制模式——定速控制和车距控制。定速控制跟其他车的定速巡航并没有区别,就是设定一个固定的速度以巡航形式行驶,重点应该是车距控制模式。在车距控制模式时,自适应雷达巡航控制系统能够自动调节车速以维持与前方车辆的预设车距,不过这项功能只适用于车速高于40公里/小时的情况。这项功能是通过车载微波雷达来完成的,而这个雷达就装在车头雷克萨斯车标内。

带自适应巡航系统车导购 体验无人驾驶(2)

2012款雷克萨斯IS提供了IS 250车型和IS 350车型,前者搭载的是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204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185磅-英尺的2.5升V6发动机,后者搭载的是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306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277磅-英尺的3.5升V6发动机。这两款车型都可配备后轮驱动系统或全轮驱动系统(至少在IS轿车上是如此),但是后轮驱动版的IS 250车型只能配备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箱。其他车型都将标配一款6速的自动变速箱,而且将提供可供选配的安装在方向盘上的拨片换挡功能。

带自适应巡航系统车导购 体验无人驾驶(2)

[责任编辑:wanglin] 标签:自适应 巡航 导购 驾驶 沃尔沃 S60 雷克萨斯 IS 大众 CC 丰田 锐志 奥迪 A6L 英菲尼迪 M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