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自适应巡航系统车导购 体验无人驾驶(6)

2012年02月18日 08:3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英菲尼迪M

 

日产旗下的英菲尼迪一直是比较有个性的品牌,它的每款车型都带着浓烈的运动风格,M系列也是所有中大型车中为数不多带有突出运动风格的车型之一。从富有肌肉感的车身线条中不难看出它的运动天分,富有张力的线条是它车身线条的主要基调,毕竟还是一款中大型车,外表上还是带着一些稳重成分的。

带自适应巡航系统车导购 体验无人驾驶(6)

2011款英菲尼迪M37

英菲尼迪M[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的内饰非常高雅简洁,日产的家居化风格在该车上得到很好的体现,做工和用料也很上档次,带有一定斜度中控台独树一帜,不仅操作起来更方便,而且看起来富有立体感的视觉效果非常不错,小石英钟还为整体的风格加入了一丝古典的色彩。

带自适应巡航系统车导购 体验无人驾驶(6)

英菲尼迪从M37车型开始,以上的车型配备此项功能。启动该功能后,在与前车过于接近时,车辆将自动发出警报,同时油门将向上顶起,以帮助驾驶员松开油门踏板,其次还将自动为本车减速,如前车最终停止下来,那么本车也会随即停下。这听起来确实不错,当然在车辆最终自动停止后,系统会长鸣一声将结束本次任务,而在此时你需要踩下刹车踏板,否则车辆将以怠速方式继续前进。

带自适应巡航系统车导购 体验无人驾驶(6)

英菲尼迪M在动力方面走的还是排量制胜的思路,顶级动力配备的是3.7升排量的V6发动机,在排量上无疑占据优势,同时采用了CVTCS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和VVEL进排气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也更好的提升了发动机的工作效率。搭载的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能够提供连贯的动力输出,保证了行驶的平顺性和乘坐的舒适性。排量和技术上的双重优势使得英菲尼迪M车系在动力方面,表现出色。

带自适应巡航系统车导购 体验无人驾驶(6)

[责任编辑:wanglin] 标签:自适应 巡航 导购 驾驶 沃尔沃 S60 雷克萨斯 IS 大众 CC 丰田 锐志 奥迪 A6L 英菲尼迪 M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