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销量合资SUV车型导购 车友一致好评(5)

2012年02月19日 08:13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现代ix35[综述 图片 论坛]

官方指导价:16.98万-24.28万

高销量合资SUV车型导购 车友一致好评(5)

2010款 现代ix35 自动尊贵版

作为韩系城市SUV的代表,ix35承载着提升品牌价值,与日系乃至欧美品牌在竞争激烈的城市SUV市场拼杀的重任。在韩国本土ix35其实就是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的换代车型,不过其定位要高于途胜,这一点从售价上就可以看出来。

与其说ix35是现代途胜的换代产品,倒不如说它是一款全新的车型。因为除了都是挂着“现代”标志的城市SUV以外,它们之间几乎找不到任何相同之处。

现代ix35是现代欧洲研发中心的全新作品。和i30一样ix35的命名方式采用了现代全新的命名方式,其中的“x”意为具有越野能力。除了名称的类似,ix35也采用了现代新一代的家族设计风格,个性十足的外观将时尚、动感和科技这三个词都体现得淋漓尽致。

丰富多变的线条在车身侧面得到了延续,个性的“Z”字型腰线就是特立独行的表现。C柱玻璃的上挑设计增加了视觉冲击力,和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的处理方式有异曲同工之妙。另外,后视镜上镀铬的LED转向灯、不规则的侧面防擦条无处不让我们把它与一般SUV区别开来。轮胎的规格是225 60R17,采用锦湖品牌,性能较为均衡。

外观动感时尚的设计风格在内饰上继续延续。纯黑色的内饰配色本来就是年轻人的最爱,在方向盘、中控上搭配极为经典的银色仿金属装饰,个性、运动、时尚之风迎面扑来。另外,多变的线条也在车内随处可见,种种美学体验时刻刺激着你的眼球,让人很容易倾心与它。

高销量合资SUV车型导购 车友一致好评(5)

2010款 现代ix35 自动尊贵版

从做工上看,ix35整体让人满意,内饰部件之间的接缝均匀,装配质量可见一斑。例如方向盘柔软舒适质感非常好,中控上的按键或者旋钮阻尼适中,很显档次。当然,也有值得改进的地方:中控上方的硬塑料材质在这一级别的车中并不多见;另外车门上的有些焊接点并不是很平整,有些影响美观。

ix35的空间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前排的坐姿比较高,不过头部和腿部空间还是很宽裕,后排空间很有特点,腿部由于不错的轴距,大约有两拳的余量,因此即便是身高超过185cm的大个子也可以轻松坐下,不过头部空间就有些局促了。车内的储物格并不算多,比起有些SUV还有差距,不过车内所有储物格都比较宽敞。

ix35采用现代2.0和2.4 theta II代发动机,无论从功率上还是扭矩上都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2.4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最大扭矩为227Nm,2.0发动机功率更是达到了120kw/6200rpm,扭矩194Nm/4600rpm,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属于佼佼者。与发动机配合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系统是目前主流的多片离合器式,带有人工锁止功能,锁止时其后轮扭矩平均分配。悬挂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结构,刹车采用前通风盘后实心盘。

高销量合资SUV车型导购 车友一致好评(5)

2010款 现代ix35 自动尊贵版

ix35,尽管还有很浓的韩系车味道,省油但方向轻、价格不错但是技术一般,甚至它本身还有一些小瑕疵,但是我更愿意看到它的优势:前卫国际化的设计、丰富实用的配置。这些优势足以弥补它的那些不做,也正因如此ix35才会上市之后短时间内就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在我看来这不是对一辆车夸奖,而是对从消费者角度出发姿态的肯定。

[责任编辑:surq] 标签:现代 途观 大众 丰田 RAV4 日产 奇骏 起亚 SL ix35 汉兰达 导购 购车 推荐 SUV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