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安全大空间SUV车型导购 安全最关键(3)

2012年02月29日 07:36
来源:爱卡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一汽丰田-RAV4 官方价格:18.98~26.43万

作为CR-V[综述 图片 论坛]最大的竞争对手,RAV4曾与其在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市场上交手,可谓棋逢对手,但是在国内市场,直到2009年RAV4才姗姗来迟,让对手独大了5年的光景!

7款安全大空间SUV车型导购 安全最关键(3)

2012款 RAV4 2.0L 自动豪华版

RAV4的由来源自对休闲、活力,还有运动内涵的解读,这是一部典型的城市SUV,但同时,它更是一部有着浓重休旅车情结的SUV。从外形到内饰、再到功能的设计都无不体现休旅车注重品质与人性化配置的特点。

7款安全大空间SUV车型导购 安全最关键(3)

【一汽丰田RAV4[综述 图片 论坛]】

1720mm的车身高度在众多SUV中并不算出众。车身轮廓的处理上也没有刻意突出SUV惯用的硬朗线条和棱角,而是采用比较圆润的细节处理方式,只有引擎罩上两条隆起的肌线露出些许SUV的气势,它的功能当然不仅仅是为了美观上的考量,更重要的是提升抗撞击能力。4630mm的修长车身非常匀称,其中黑色的B柱与与隐藏设计的C柱增强了侧窗的整体感。若不是190mm的离地间隙,RAV4更像是一款家用的旅行轿车。

7款安全大空间SUV车型导购 安全最关键(3)

一汽丰田RAV4】

RAV4与轿车某些相似之处与其来自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平台有很大关系,因此在很多方面也承袭了卡罗拉的优点和特长。尤其是内饰的造型、布局以及功能上,强调给驾乘者提供更多的舒适感和使用的便利性,在细节上力求最大限度的为乘车人考虑。

7款安全大空间SUV车型导购 安全最关键(3)

【一汽丰田RAV4】

动力方面有2.0升和2.4升两款发动机可以选择,变速箱使用的是5速手动及4速自动变速箱。尽管从账面来看不及对手的5速甚至6速自动变速器,但是通过实际驾驶发现,丰田的调教能力实在很强悍,仅用4个档位就可以做到比对手更平顺的换挡感受,驾驶起来反而更轻松。

保养方面,丰田RAV4的整车质保期限为2年/5万公里,车辆每行驶5千公里进行一次常规保养,首保免费。RAV4小保养一次依使用不同油品费用在3百-5百元之间,如需更换空滤需再增加100元支出。

[责任编辑:zhaohf] 标签:SUV 空间 组合 方式 车型 途观 ix35 RAV4 汉兰达 智跑 CR-V 奇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