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安全大空间SUV车型导购 安全最关键(7)

2012年02月29日 07:36
来源:爱卡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东风本田-CR-V[综述 图片 论坛] 官方价格:18.98~26.28万

虽然城市SUV的开山鼻祖并不是CR-V,但是在国人心中,“城市SUV”和“CR-V”这两个词之间基本可以划上等号了。CR-V进入中国已有6年时间,早在2004年第二代CR-V便国产上市,直至今日一直保持SUV车型年销售冠军的头衔,并且自2007年第三代全新CR-V上市后,持续3年多仍采取加价销售的措施,可谓车界销售的神话!CR-V能够如此热销,因为其各方面表现都十分均衡,当下能做到这一点的车实在少之又少。

7款安全大空间SUV车型导购 安全最关键(7)

2012款 2.4L 自动

新CR-V全面提升的外观设计,时尚精劲,蕴藏动感轮廓。前脸设计焕然一新,车身底部设计完美再现空气动力学,新镀铬格栅展现CR-V刚毅气质,全新四灯式晶钻前大灯引领汽车造型时尚前沿。全新浅色内饰设计明快精致,使乘用更感舒适。新款CR-V的内部空间设计延承了04款简洁实用的风格,灵活的空间组合方式,适合多样化的生活方式,更能让驾驶者享受随意发挥的创造乐趣。

7款安全大空间SUV车型导购 安全最关键(7)

东风本田CRV】

为保持外观的动感,新CR-V将备胎从外背式改回放在尾厢地台内,稍微缩小了容积,但仍达到623升。后排坐椅能分割折叠,同时整个坐垫能向前翻折,而且操作不算费劲,最终能得到增幅超过50%的尾厢空间,最大容积为955升,这一成绩在同类SUV中已不算特别出色,但仍远胜三厢轿车。

7款安全大空间SUV车型导购 安全最关键(7)

【东风本田CRV】

动力方面,CR-V搭载了具有本田招牌i-VTEC系统技术的发动机,分别有2.0升和2.4升动力可选,搭配6前速手动或5前速自动变速器,在城市中行驶游刃有余。为了降低使用车本,CR-V可以使用93#汽油,面对油价高涨的今天,无意会节省更多的用车费用。

7款安全大空间SUV车型导购 安全最关键(7)

【东风本田CRV】

保养方面,本田CR-V整车质保期为两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为准),新车行驶2500公里做首次免费保养。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4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大在800元左右。

[责任编辑:zhaohf] 标签:SUV 空间 组合 方式 车型 途观 ix35 RAV4 汉兰达 智跑 CR-V 奇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