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家用时尚运动车推荐 实惠价配置高(3)

2012年03月17日 08:55
来源:爱卡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推荐车型三:马自达3星骋[综述 图片 论坛](三厢)

市场指导价:11.28-15.38万

 

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星骋绝对算是一款乐趣十足的运动型家轿,外观设计上马自达3星骋很有亲和力,前脸采用了全新的马自达家族化特征,“大嘴”进气格栅绝对个性十足,厚实的腰线和宽大的尾部,让星骋看起来很有冲击力,与其它强调凶狠前脸或腰线的运动车型相比,星骋更像是有着一副慈眉善目的家伙,浑身散发出灵动而可爱的年轻气质 。

 

4款家用时尚运动车推荐 实惠价配置高(3)

 

内饰方面,全系提供两种内饰配色供消费者选择,一种是上深下浅的内饰,一种是更为运动的全黑色内饰,其中黑色内饰则更是彰显出星骋的运动性。另外,炮筒式仪表是马自达家族的特点,红色背光的仪表似乎像让驾驾驶者有更高的激情。除此之外,2640mm的轴距,在空间表现方面并不是那么的优秀,但是身高为1.75米的体验者,驾驶座调整到合适座姿后,前后排的头部和腿部空间都不会觉得压抑,满足日常驾乘完全没有问题。

 

4款家用时尚运动车推荐 实惠价配置高(3)

 

配置方面,马自达3星骋与上面的两款车型相比差别不大,全系除了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EBD、刹车辅助、座椅高低调节、腰部支撑、大灯可高度调节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无钥匙启动系统、泊车辅助、定速巡航等,这样的配置对于家用车型来说不但实用,而且还具有不错的性价比。

 

4款家用时尚运动车推荐 实惠价配置高(3)

 

动力方面,马自达3星骋所搭载的是1.6L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与之配备的是4速手自一体和5速手动变速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79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5Nm/4000rpm。而2.0L发动机,与之配备的是6速手动与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为110kw/6500rpm,最大扭矩则为182Nm/4500rpm。从数据上看,这样动力表现对于驱动重量在1.3吨左右的车型来说已经可以算得上是强劲了。

 

4款家用时尚运动车推荐 实惠价配置高(3)

 

保养方面,马自达3星骋可以享受三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首保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大概在235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400元左右,对于家用车型来说还是不错的。 车型点评:如果从售价的角度来看,与同级别车型相比马自达3星骋的性价比并不占有多达的优势,但是马自达3星骋的动感个性的外形,以及以及良好的驾驶操作感足以让你为它动心。再加上实用的配置和三年后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对与家用车型来说马自达3星骋还是值得考虑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