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务实大空间车型导购 好口碑又安全

2012年04月04日 07:55
来源:汽车大世界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作为雪铁龙WRC的民用版车型,雪铁龙世嘉依然保持着法兰西式的激情。无论是飞去来器造型的大灯还是那人字齿轮形的进气格栅,充满了独特的个性,时尚但并不另类,车身比例协调并且具有运动感,也提升了整体的视觉效果。无论是对于年轻人还是长者,世嘉都很容易被接受。

10万务实大空间车型导购 好口碑又安全

内饰方面特色也同样鲜明,大块的半透明中置仪表,前卫时尚很有科技感。中央固定式的方向盘集成了众多控制按键,虽然这种设计对转向量的控制会有些模糊,但保证的是气囊作用时的正确位置,雪铁龙大胆的尝试值得肯定,只是接受起来需要时间。

10万务实大空间车型导购 好口碑又安全

世嘉在动力的配置上有1.6L和2.0L两种选择,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08kW(147马力),最大扭矩200Nm。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8kW(106马力),最大扭矩达到142N·m,其动力表现更加偏向平顺,驱动世嘉1.3吨左右的车身也不会显得过于柔弱。与其配合的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只有4个档位,但为实际的使用提供了简洁的操作方式,对于日常使用也并无大碍。

[责任编辑:guoxiao] 标签:世嘉 雪铁龙 雨燕 爱唯欧 雪佛兰 嘉年华 蓝瑟翼神 三菱 福克斯 大空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