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购车推荐 给孩儿他妈的贴心礼物

2012年05月11日 07: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胡海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母亲节的含义想必不用我们多介绍,随着岁数增长,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起这个节日,更借此像母亲表示自己最真实的祝福,除了送花,更多的人也选择了送一些令母亲生活品质提升的物品,而车也是其中之一。不过多数有能力自己送家用车给母亲的消费者发现这并不是明智之举,毕竟母亲年龄大了,除非特别想要一辆车,不然还是坐车更加安全。

母亲节购车推荐 给孩儿他妈的贴心礼物

那么母亲节跟车就没关系了么?当然不是,实际上自己孩子的母亲(妻子)也是同样需要得到母亲一样的关怀,特别是当自己的孩子到了能够独立坐在安全座椅的年龄,给孩儿他妈一辆车,也倒是合适,就是北京或上海的消费者可能略微会感到车牌的重要性。

母亲节购车推荐 给孩儿他妈的贴心礼物

母亲节购车推荐 给孩儿他妈的贴心礼物

母亲节购车推荐 给孩儿他妈的贴心礼物

至于选什么车,我们认为还是按照自家的需求,但大体上可以总结为:实惠、质量好、造型好、安全,我们设置了三种家庭条件,选择出10款车进行推荐,价格涵盖5.68-43.30万元,足够您挑花眼了。

那么以母亲节的名义,给孩儿他妈一个贴心礼物吧。


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Mother's Day),起源于古希腊。母亲节是一年中感谢母亲的节日,母亲们在这天通常会收到礼物或康乃馨花。而2012年的母亲节为5月13日。


[责任编辑:fanglg] 标签:母亲节 购车 推荐 母亲节礼物 工薪一族 都市白领 高帅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