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大空间热门SUV车型推荐 经济又实惠

2012年05月14日 15:53
来源:车神榜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汽车市场上,SUV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追捧。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都希望能购得一辆空间大且实用的车型,SUV正符合了这一系列的优点。SUV虽然有诸多优点,但同时也面临着价格价高的问题,这时候我们自主品牌的SUV就可以闪亮登场了,自主品牌SUV不仅符合大空间、实用的有点,还有一个合资以及进口SUV无法匹敌的优势——价格方面的优势。对于工薪阶层来说,合资、进口车型虽然,但其价格也是其难以承担的,这时候就可以选择同样大空间且实用的自主SUV,同样可以获得驾驶的快感。下面就来介绍几款大空间自主SUV近期的行情情况,方便消费者了解SUV市场信息。

推荐车型:荣威W5

最高优惠:0.50万元+2500装具+3880元太阳膜

荣威W5的外观有不少惊喜之处,呈倒梯形的大尺寸镀铬前格栅是W5的最大标识,大尺寸的镀铬设计,非常直接地传达出它是一款走回归风格路线的SUV。承袭了荣威品牌的家族脸谱,加上“云梯”式盾形镀铬散热格栅和超广角越野前大灯,让车身整体看来动感十足。

6款大空间热门SUV车型推荐 经济又实惠

内饰方面,荣威W5采用上深下米色的双色配色以及纯黑配色,同时配以仿桃木的设计,居家的同时也更提升了档次。中控台上面深色表面采用的是较软的塑胶材质,摸上去比较柔软,下方浅色部分则是较硬的塑料材质,但用料要比搪塑厚实很多。

6款大空间热门SUV车型推荐 经济又实惠

6款大空间热门SUV车型推荐 经济又实惠

荣威W5共有1.8T和3.2L两款发动机,1.8T发动机是我们非常熟悉的装备于荣威550和750上的那台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8kW,最大扭矩为215N·m,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无论是公路还是户外驾驶都十分足够了。

6款大空间热门SUV车型推荐 经济又实惠

6款大空间热门SUV车型推荐 经济又实惠

点评:

荣威W5是上汽的首款SUV车型,作为一款高端SUV来说,W5无论是整体上的做工还是在功能上的配置都再向“高端”这两个字看其。其中品牌认知度方面会成为最大障碍。

[责任编辑:liangshuang] 标签:长城 海马 力帆 荣威 江淮 奇瑞 哈弗H5 海马骑士 力帆X60 荣威W5 瑞鹰 新瑞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