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畅销的B级合资车推荐 德系与日系之争(4)

2012年05月19日 08:06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最畅销的B级合资车推荐 德系与日系之争(4)

东风日产天籁

天籁全系座椅的舒适度是无可挑剔的,只要坐过的人都会感觉到非常舒服,带通风加热的前排座椅,满足了不同地区人们在季节变化下的乘用需求,而且座椅的承托性与柔软性都是十分出色的,乘坐的舒适性是大家都公认的。作为一款B级车型,天籁的乘坐空间自然是不需要担心的,前后排的空间头部以及腿部空间均非常充裕,乘坐空间方面的良好表现也一直是天籁备受关注的地方。

最畅销的B级合资车推荐 德系与日系之争(4)

2011款天籁公爵3.5L

天籁最为引以为豪的便是所使用的VQ系列6缸发动机,这款连续14年获得全球十佳发动机的称号赋予了其极佳的口碑,2.5L的V6发动机136kW,最大扭矩更达到了232N·m,虽然或许不够目前主流的涡轮增压车型数据高,但是其搭配上CVT变速箱最大的卖点就是平顺以及低噪音,极为平顺的动力输出丝毫不会感受到半点顿挫感,线性的加速没有任何的突兀,感觉很舒适。

最畅销的B级合资车推荐 德系与日系之争(4)

2011款 东风日产天籁

天籁是一款偏向舒适取向的车型,整车的悬挂偏软,能够很好的顾虑掉各种不适的路况,不过也正是因为偏软,天籁的悬挂会造成较大的侧倾,影响一定的操控性,这也是被大家一致诟病的。

最畅销的B级合资车推荐 德系与日系之争(4)

东风日产天籁(黑色)

● 点评:

天籁是一款完全倾向舒适性取向的车型,平顺的V6发动机,极为舒服的沙发级座椅,还有偏软的悬挂,这一切都让人坐起来很舒适,正因为各种舒服,天籁的口碑一直很好,卖得好自然也就是顺其自然的了。不过对于起2.0L的四缸版本,并不建议购买,毕竟那个发动机已经失去了天籁的精髓,而目前最低配版本的2.5L V6车型优惠后的售价还比2.0的顶配还低,性价比显得相当突出。

[责任编辑:zhangjd] 标签:丰田 凯美瑞 大众 帕萨特 迈腾 日产 天籁 本田 雅阁 德系 日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