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万元热销紧凑级车推荐 代表时尚主流(4)

2012年06月01日 05:56
来源:万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雪铁龙-世嘉

厂商指导价:10.68万-14.78万

市场行情:全系降7000元

近日,记者从北京地区多家雪铁龙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世嘉全系优惠7000元,最低售9.98万。全系现车较少,颜色以红色、银色为主,想要其他颜色的消费者可接受预定,定金1000元,一个月左右到车。

虽然是年度改款车型,但是世嘉在外形方面的改动是比较大的,使用了海外版的新款C4的家族前脸,“双人”字型式中网,搭配犀利的新大灯组,看上去的霸气十 足。前灯组使用了传统的卤素大灯,很好的控制了成本,下方雾灯处三条镀铬的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尾灯的光源加入了霓虹式的LED夜间行车灯,提升了夜 间的行车安全性。尾部的变化并不算多,只是后灯租的布局经过了重新设计。

 

13万元热销紧凑级车推荐 代表时尚主流(4)

内饰方面,新世嘉在门板和方向盘上增加了多处镀铬装饰,中控台“阶梯式”的整体结构没有太多变化,只是直线条的设计看上去更具科技感。中控台表面为大面积的钢琴漆抛光面板,并且增加了中央扶手箱。

13万元热销紧凑级车推荐 代表时尚主流(4)

13万元热销紧凑级车推荐 代表时尚主流(4)

新世嘉的1.6L发动机依旧是最大功率为78kW,最大扭矩为143Nm的N6A 10XA3A发动机,这是PSA车型上最常见的动力系统,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依旧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厂家针对4挡自一体自动变 速箱液压系统和换档控制的软件进行了升级,可以让驾驶更加平顺。悬挂同样延续前麦弗逊,后横向稳定杆+可变形横梁的非独立悬挂。

13万元热销紧凑级车推荐 代表时尚主流(4)

编辑点评:

新世嘉两厢相比老款车型,外观更时尚、内饰更动感。而在动力方面,新款车型并无任何变化,而10.68万元—14.50万元的售价,也与老款车型基本相当。相比高尔夫英朗XT等竞争对手,新世嘉两厢的变化并不明显。但在售价方面,新世嘉具有一定的优势,性价比相对突出。

[责任编辑:daijm] 标签:科鲁兹 卡罗拉 雪佛兰 雪铁龙 马自达 斯柯达 思域 骐达 速腾 朗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