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万元热销紧凑级车推荐 代表时尚主流(8)

2012年06月01日 05:56
来源:万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大众-朗逸

厂商指导价:11.28万-16.28万

市场行情:全系优惠4000元 1.4T车型享受惠民补贴

近日,记者从北京地区多家上海大众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朗逸全系优惠4千元,1.4T车型并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现车较少,个别车型和颜色需要预定,定金1千,约等1个月左右到车,有喜欢该车的消费者可致电经销商进一步了解该车详情。

对于一款紧凑级车型来说,朗逸几乎具备了打动消费者的所有因素。朗逸是上海大众为国人量身定制的车型,从上到下符合国内消费者的胃口。精湛的造车工艺、中规中矩的外观、合理的价格,让朗逸毫无悬念地取代了捷达,成为大众中国最畅销车。

 

13万元热销紧凑级车推荐 代表时尚主流(8)

与外形的强劲、灵动、个性、精致特点相呼应,LAVIDA朗逸内饰核心设计语言集中体现了个性(如曲线、椭圆、叠加圆等柔和设计元素的巧妙运用)、经典(如对大众品牌经典设计元素的继承和发展)、精致(如精巧镀铬饰条)、亲切(如分离式烟灰缸、USB接口等人性化设施)的特点,实现了审美与功能的完美结合。

13万元热销紧凑级车推荐 代表时尚主流(8)

13万元热销紧凑级车推荐 代表时尚主流(8)

在发动机方面,上海大众LAVIDA朗逸采用的是源自Polo的1.6升发动机和源自大众新发动机平台下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性能上要比帕萨特搭载的老款2.0发动机先进很多,以及增加了1.4TSI发动机,来获得更高的性能优势。

13万元热销紧凑级车推荐 代表时尚主流(8)

编辑点评:

作为为中国消费者度身打造的一款新车,LAVIDA朗逸既保持了德国设计的优秀品质,又融入了很多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审美观念以及站在时代前沿的设计元素。朗逸线条流畅,外观优雅,内部空间充裕,同时搭载了“TSI+DSG”黄金组合,比较适合家用。

[责任编辑:daijm] 标签:科鲁兹 卡罗拉 雪佛兰 雪铁龙 马自达 斯柯达 思域 骐达 速腾 朗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