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凤凰网汽车 > 购车 > 正文

金秋优惠再发力 奇瑞汽车感恩400万用户

2012年12月09日 23:42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9~12月期间,奇瑞公司将掷出4亿重金,打造一场主题为“感恩400万聚惠4万万”的金秋优惠活动,奇瑞全系车型重磅出击,回馈消费者多重大礼。其中,奇瑞QQE5除延续夏季的特供优惠车型之外,还将推出惠民礼、装饰礼、安全礼、美容礼、幸运礼共五重大礼,让消费者再拥至尊享受。此外,QQ倾情打造了“一张身份证、一日审批”的极简个贷流程,E5亦实现了“付一半可以,不付钱也行!”的信贷方式,使每一位消费者都能轻松拥有心仪的轿车。瑞虎风云2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多重优惠服务。凡购买瑞虎者,都可以享受到“惠民补贴礼”、“现金优惠礼”等七重大礼。风云2更是“一字千金”,承诺以4.99万元的价格让利于消费者,同时推出“轻松贷”和高额贴息两种金融信贷活动,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万锐)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