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安徽华天新骏捷1.6L购车补贴3000送礼包

2011年01月19日 02:11
来源:易车网 作者:汪金芬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易车网合肥讯】日前,易车网编辑从华晨汽车合肥华天中华专营店获悉,目前店内2011款中华新骏捷[综述 图片 论坛]1.6L尊享3000元节能补贴,春节期间购车还可享受新年贺岁礼包,到店详谈另有现金优惠。具体车型和优惠如下表:

中华骏捷厂商指导价经销商店报价优惠幅度1.6L车型8.58~15.88万8.58~15.88万3000补贴+贺岁礼包信息采集:2011-1-18制表:易车网

骏捷采用了高级轿车才拥有的V型钢梁等主动安全配置,整车安全性通过了第三方验证机构MIRA公司一系列严格苛刻的测试。骏1.6MT,酷似宝马的外形,不输于宝马的气质;腰线穿过车门拉手和大灯最终与发动机盖的棱线会合,整个设计的锐气与和谐呼之欲出。骏捷车系的入门车型,搭载4G18发动机,最大功率74Kw,最大扭矩134N•m,整备质量1390Kg。

安徽华天新骏捷1.6L购车补贴3000送礼包

质保方面:中华品牌全系整车提供三年六万公里保修。保险方面:店内提供泰保,平安以及人寿保险公司现场办理保险业务。贷款方面:最低首付50%,最长可贷3年,您可以根据自己的资金情况来选择贷款购买的方式购买爱车。

经销商名称:安徽华天中华专营店

销售热线:0551- 34402990551-3440399

经销商地址:合肥市徽州大道与二环路交叉口向北300米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安徽易车会

欢迎加入易车安徽车友QQ群3群(39952318)

报名看车团 参加易车精彩活动1.姓名 2.手机号码 3.意向车型(可多写) 4.所在购车地区 上海杭州宁波南京温州金华义乌苏州无锡合肥徐州5.价位档次 10万以下10到20万20万以上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华天 中华 车网 安徽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