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长安轿车鄂市购全套外改享8.5折并送保养

2011年01月21日 07:42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易车网鄂尔多斯讯】易车网编辑近日获悉,鄂尔多斯鑫安诚长安轿车4S店特推出“购全套外改享8.5折并免费赠送保养”活动。活动期间,凡购买全套外改的顾客,不但可享受8.5折的优惠,更可获得免费保养一次,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店体验。

鑫安诚长安轿车4S店推出的全套外改包括:车窗饰条、挡泥板、后护板、睛雨挡、悦翔[综述 图片 论坛]门把手、悦翔门碗、迎宾踏板、油箱盖贴、轮眉等。全套原价为800元,活动期间您仅需680元即可获得,与此同时,顾客还可获得了价值142元的免费保养一次。此外,购买三件以上(包括三件)可享受9折优惠。

长安轿车鄂市购全套外改享8.5折并送保养

CX30三厢版的原型是在志翔[综述 图片 论坛]基础上演变而来,外形大气时尚,前脸造型富有攻击性,平直的侧面线条给人以成熟感,尾部设计宽大厚重显得格外扎实。三厢版CX30车身尺寸为长4600mm/宽1800mm/高1475mm,长度比两厢版车型增加150mm,不过2650mm的轴距没有变化。车内空间没有整体性的提升,尾部的行李箱相较志翔增大了储物能力。

长安轿车鄂市购全套外改享8.5折并送保养

自上市以来,长安志翔的市场表现一直不太令人满意,在同门小型车悦翔的衬托下就更为明显。因此这次三厢CX30的到来可以被看作是一个新的开始,标志着长安汽车在三厢紧凑型车领域里重擂战鼓,而当家主力就是这款三厢版CX30。

经销商:鄂尔多斯市鑫安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0477-3993318 15247376312

地址: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铜川镇汽车博览园长安轿车4S店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安 全套 鄂尔多斯市 鄂尔多斯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