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新款锐志现推出 全系车型优惠2万元

2011年03月10日 14:26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编辑自北京中业丰田汽车4S店了解到,该店新推出四款锐志[综述 图片 论坛]时尚运动版车型,且此几款车型皆优惠2万元,车型颜色齐全,具体情况如下:

新款锐志现推出 全系车型优惠2万元

新款锐志现推出 全系车型优惠2万元

全新锐志在秉承出众行驶性能的同时,车身加宽20mm,通过合理布局,有效拓展乘坐和储物空间,更加高档的内饰和其他高端配置,深入演绎全新reiz锐志的舒适理念,这也是它越来越被更多中高级车消费者列为首选的原因。

新款锐志现推出 全系车型优惠2万元

新款锐志在储物空间上的进步十分明显。相比老款车型,除了之前中控台和后排中央扶手位置的4个杯架得以保留,在4个车门的位置也都增设了杯架,提供了更充足的储物空间。全新锐志在内饰设计上更显豪华,这正好迎合了大部分中高级车主的需求。全新锐志的车内俨然一派豪华轿车的内饰标准。不但色彩搭配高贵、温馨,各种功能旋钮的操作手感也接近豪华车水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锐志 车型 内饰 杯架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