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赵启正谈车市楼市限购令:难有全国统一规定

2011年03月07日 11:43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3月2日《大陆新闻》节目播出“赵启正谈车市楼市限购令:难有全国统一规定”,以下为文字实录:

卢琛: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今天下午召开了首场新闻发布会,大会发言人赵启正表示为“十二五”规划献言献策是本届政协会议的重点,而第三次作为发言人的他也回答了多个关于民生的问题。

解说:关于财产信息何时才可以向大众公开,面对这个两会的老问题,发言人赵启正表示,财产公开要一步一步地做,目前正在逐步推动之中。

赵启正:首先先向自己的机构报告有关的情况,包括收入、房产、投资等等,还要报告他的家属,也就是他的配偶和孩子是否侨居国外,项目很多,先把这些做一个调查,进行统计,同时把财产的范围,要进一步的核实清楚,要一步一步的推动。

解说:今年两会讨论“十二五”规划是重点,解决民生问题是关键。谈到如何保障民生,对目前风起云涌的限购令,限买房,限买车,赵启正就避谈其事,而是请大家耐心一点,看效果。

赵启正:各地的人口不同,人口的发展趋势不同,地价和房价不同,道路不同,汽车的多少不同。因此很难统一的,有的有限车令和限购令,我们稍微耐心一点,看半年、一年,可能就看清楚了。

记者:对于网络、社会管理、信访等问题,赵启正都是有备而来,侃侃而谈。而截止目前,政协方面已经收到了700多份的议案,民生问题还是重点。

[责任编辑:zhangyh] 标签:赵启正 车市 楼市 限购令 全国统一  限购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