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荣威550全系优惠1.65万 送4千元装潢

2011年03月11日 08:11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荣威550定义为“数字智能高性能中级轿车”,以在行车管理、信息显示、娱乐互动等全方位的数字科技诠释“数字智能”。近日,编辑从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购荣威550[综述 图片 论坛]全系车型可享受1.65万元现金优惠,并赠送价值4000元的装潢大礼包。

详情参见下表或电话垂询:021-66319500

荣威550全系优惠1.65万 送4千元装潢

如您向经销商提及此信息来自中国汽车网,您将得到更优惠的价格和更好的服务。

荣威550全系优惠1.65万 送4千元装潢

550启用了全新的造型风格,并确定了主要的品牌基因,头灯与格栅的原创性和识别性都很高。车身比例更像一部带有运动风格的中级车,发动机舱较长,车顶流畅高腰线,A柱C柱都较为倾斜。550是一款长度超过4.6米轴距超过2.7米的“大号”紧凑型轿车,外部尺寸是目前这个级别中最大的,拥有充足的后排空间。

荣威550全系优惠1.65万 送4千元装潢

荣威550的内饰以简洁明快的直线和弧线为主,布局清晰,造型简洁明快。虽然同样大量使用了桃木和金属质感的装饰,但搭配协调,并没有突兀的感觉,反倒与硬朗的内饰造型非常贴切。荣威550的数字化仪表不但体现出前卫与时尚,它与中控台上方的液晶屏巧妙的融为一体,其出色的可读性也十分值得称道。荣威550提供两种不同的内饰颜色方案,浅色版本显得豪华温馨,深色版本则表现出很强的运动感,能够满足不同喜好的人群。

荣威550全系优惠1.65万 送4千元装潢

荣威550上有很多特色鲜明的设计,如“7”字型的手刹手柄,手刹旁边的折叠式杯架,绿色的阅读灯和带阻尼的天窗控制旋钮等等,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配置方面550也非常慷慨,将标配一键式发动机启动,高端车型会提供前排正面和侧面双气囊,侧气帘,ESP和TCS,导航系统智能钥匙以及双去恒温自动空调,550将装备自然进气和涡轮增压两款1.8升汽油发动机。原属MG-Rove的K4系列,上汽拥有知识产权,并经过改装后在中国生产。其中1.8自然进气发动机增加了可变气门正时系统,而1.8T也是750的入门动力,搭配日本爱信5档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方向盘换挡拨片。

沪上经销商推荐:

上海雅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闸北区汶水路45号(近共和新路)

电话:021-66319500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荣威 内饰 发动机 阅读灯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