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续经典 宝马M3特别版车型盘点

2012年02月24日 17:08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作为宝马旗下最炙手可热的性能车型之一,宝马M3[综述 图片 论坛]几乎囊括了所有车迷的期待和品牌精神!而现款M3的特别版本可说是不计其数,虽然变动都不大,但是市场反应总是好得出奇,每每都能卖到脱销。

M3 Coupe Competition

延续经典 宝马M3特别版车型盘点

日前,宝马汽车特别为亚洲市场推出了M3 Coupe Competition版车型,该车是特别为纪念宝马M部门自1972年创立以来的40周年而特别打造的。宝马M3 Coupe Competition版被涂上了全新的Frozen Silver(冰银色)金属喷漆,同时也分别在双肾进气格栅、侧鳃和排气口上采用熏黑设计。此外,M3 Competition版车型更有一套Competition套装,它将车子的行驶高度降低了10毫米,同时配备了M3 GT3 19英寸轮毂从而提升了稳定性,另外还标配了电子阻尼控制系统,这些都可以让汽车操控性更上一层楼。

延续经典 宝马M3特别版车型盘点

动力方面,M3 Competition版车型将搭载获奖的4.0升414马力(304千瓦)M V8发动机,同时将配备宝马的M双离合器变速(M DCT),这将使M3从0到96KM/H时的提速耗时从4.5秒减慢至4.7秒。

M3 Frozen Silver

延续经典 宝马M3特别版车型盘点

M3 Frozen Silver是为了纪念M-Power 40周年而特别打造,北美宝马更是开出40辆的数量。虽然基本上与其他版本比较,外观的差异依旧不大,但在内饰方面可算是用心许多,首先是车内饰板改为碳纤维材质,车门踏板则换上了方格旗以及M3字样、手煞车皮质把手上更是绣上了M-Power的字样。

延续经典 宝马M3特别版车型盘点

M3 Frozen Silver的建议售价为81060美元,比起M3 Frozen Black 的79650美元与Frozen Gray的77600美元又再度更上一层楼,不过看内饰换上碳纤维材质饰板以及各处小细节的改动,这次还算是比较有诚意的。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宝马 车型 碳纤维 马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