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续经典 宝马M3特别版车型盘点(2)

2012年02月24日 17:08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BMW M3 Frozen Black

延续经典 宝马M3特别版车型盘点(2)

宝马于去年发布了M3 Frozen Black Coupe限量版车型,仅针对美国市场限量推出20台。顾名思义,Frozen Black Coupe采用从里到外的黑色涂装,哑光黑车漆,来自M3 GTS的19英寸亮黑轮毂,红色刹车卡钳。驾驶舱的同样为黑色调,真皮与红线缝制的Novillo仿碳纤维真皮,亮点配置包括带加热的前座椅,高品质音响系统和GPS导航系统,从内到外的黑色格调 将冷酷进行到底。

延续经典 宝马M3特别版车型盘点(2)

动力方面,4.0 L V8发动机输出最大马力420 PS (309 kW / 414 hp),峰值扭矩400 Nm (295 lb-ft),匹配动力传输高效的M-DCT (M Double Clutch Transmission)双离合变速器,0-100km/h仅需4.5秒。

M3 CRT

延续经典 宝马M3特别版车型盘点(2)

M3 CRT的名称很容易让人联想到笨重的老式显示器,但CRT实际上是Carbon Racing Technology。显然,这是一款大量采用碳纤维材料的轻量化版本。只有67位幸运的买家可以拥有M3 CRT,这款车型在德国市场上的售价高达13万欧元。

延续经典 宝马M3特别版车型盘点(2)

动力方面,M3 CRT采用了与M3 GTS相同的动力单元,V8发动机排量由标准版的4.0升增加至4.4升,最高功率增加30马力达45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7速M-DCT双离合器变速 箱,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4.4秒,比标准M3轿车快0.3秒,最高车速为290公里/小时。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宝马 车型 碳纤维 马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