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燕宝国产BMW X1现车到店

2012年03月16日 17:42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国产 BMW X1已经上市,对于许多因价格而对BMW望洋兴叹的车友来说不啻为一个好消息。近日,记者从BMW授权经销商北京燕宝了解到,目前国产BMW X1已经到店,翘首以待的车友可要抓住机会,积极行动!

国产BMW X1是第一款引进国产的BMW高档多功能运动车(SAV),是第一款装备了BMW最先进的双涡管单涡轮直列4缸发动机(Twin-Power Turbo)的国产BMW车型。 国产BMW X1 xDrive 28i和20i装备了最新一代2.0L 4缸汽油发动机,8速AT自动变速箱和BMW xDrive全轮驱动系统。

全新N20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是BMW在2011年推出的全新机型,在性能和欧诺[综述 图片]谋硐稚霞咭的诹煨浞绶丁K唤龃钤亓薆MW专利的高精缸内直喷、双VANOS进排气正时Valvetronic气门扬程无级可调技术,同时它还配备了BMW独创的单涡轮+双涡管增压技术。由于采用了全铝铸造技术以及四缸更为紧凑的设计,N20在性能表现和废气排放控制方面具备极高的素质,官方自然也毫不犹豫的将其列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阵营成员。

BMW X家族阵营将进一步丰富和壮大

与此同时,日内瓦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举办,在本次车展中,BMW宣布将推出高性能版本的X1——X1M,这对那些狂热的M发烧友来说,又是一个喜讯!藉此,BMW X家族的阵营又将进一步丰富和扩大。

不过,X1M版本短时间内还到达不了中国市场,因为BMW为了进一步扩大其在美国市场的版图,推出 X1高性能车型,以期让X系列车款能够在美国市场到齐。动力配置方面是很多车友所关心的,据传应该会来自于一款涡轮增压的3.0升6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15马力(折合为235千瓦),扭矩峰值为450牛顿/米。与之相匹配的是一款8档的自动变速箱,可以使得这款X1 M在5秒之内从静止加速到一百公里每小时的速度。这样的数据可以跻身跑车之列了,由此可见BMW在汽车性能上的深厚造诣。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国产 涡轮 美国市场 增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