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竞技达喀尔 哈弗SUV领军“中国造”

2011年01月19日 14:49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1年,哈弗 SUV凭借坚实的品质基础历经16天奋战,不仅以22名的总成绩领军中国军团,而且凭借比赛中的出色表现和突破性的成绩,赢得了来自全世界的瞩目。比赛期间,达喀尔拉力赛事委员会主席、国际汽联官员雅尼科赞誉哈弗SUV: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取得这样好的成绩,标志着在技术上已经接近了欧洲主流厂商。

竞技达喀尔  哈弗SUV领军“中国造”
640)this.width=640">

哈弗SUV以条件最艰苦、难度最大的达喀尔为平台,作为检验整车品质、彰显车型实力的实际行动,它的达喀尔之行超出了“运动”本身,是面向全世界车迷和用户公布的品质宣言。2011达喀尔拉力赛横穿阿根廷、智利,涵盖了世界最长的山脉、最高的火山、最干旱的沙漠,以及最高的沙丘,全程近万公里,特殊赛段约6000公里,车型的过硬品质将是保证驰骋达喀尔的基础。达喀尔是平台,哈弗SUV凭借领先的科技实力,在2011年达喀尔赛场上实现了完美演绎,彰显了同步国际水平的科技品质。

哈弗SUV是中国SUV的领导品牌,被行业誉为SUV专家,领先科技打造的国际品质是其赢得赞誉和认可的根源。哈弗SUV在安全、环保、性能、质量及车内气味等方面,历经48项严格苛刻的检验和测试成为国内首款通过欧盟认证的SUV车型。2010年,2000台哈弗H5[综述 图片 论坛] 欧风 版批量出口意大利,不仅体现了其获得了国际认可,而且开创了中国汽车出口数量最大、市场层次最高的传奇 。

达喀尔、欧盟认证、出口意大利,这些具有国际影响的事件和认证均与哈弗SUV划上了等号,标志着它的科技品质与国际最高水平保持同步,而且领先的国际品质也是哈弗SUV的产品目标。其中,哈弗H5欧风版搭载绿静2.0VGT柴油发动机是“中国十佳发动机”之一,它融汇国际领先的VGT涡轮增压中冷系统、德尔福电控高压共轨系统、EGR废气再循环及冷却系统等最先进的发动机技术,在4000rpm时可输出最大功率110kw,转速在1800-2800rpm即可实现峰值扭矩310Nm,升功率可达55Kw,达到了3.0L汽油机的动力标准,排放可达到欧Ⅴ标准。

领先科技是车型品质的基础,而满足消费者的多需求则是品质被认可的表现。作为国内SUV的领导品牌和消费潮流的引领者,哈弗SUV将推动国内SUV车型专业化作为市场目标,诸如差速锁等SUV专业常规配置,此前在国内仅是高端车型的专属,哈弗H5智尊 版率先匹配了伊顿机械锁式差速器,不仅让用户感受到领先安全和驾驭激情,更是推动了差速锁等专业配置的普及,彰显了其致力推动SUV走专业化道路的品牌个性。此外,哈弗H5匹配的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四轮碟刹、ABS和EBD、TCS等配置,在提升整车智能、安全、舒适的同时,又让更多消费者感受了激情四射的专业SUV驾乘。

2011年,哈弗SUV在达喀尔赛场的优异表现,大幅提升了其国际影响力,同时通过达喀尔赛场,将车型性能状况对用户进行了翔实传递,对哈弗SUV的市场成功必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尤其通过达喀尔拉力赛的巨大影响,再次掀起国际社会关注哈弗SUV的热潮,彰显了以哈弗SUV为代表的中国汽车不断提升的品质实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哈弗 达喀尔 品质 中国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