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年1月十八款上市新车盘点 售价2.38-132.8万(17)

2011年01月25日 09:4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英菲尼迪FX跑车型SUV金尚版

上市日期:1月上旬

售价:120.02万元

2011年1月初,英菲尼迪在中国正式发布FX跑车型SUV金尚版,作为英菲尼迪热销明星车型的FX系列,此次上市的FX金尚版以全新定制的“琥珀金”车身及2010款FX为设计蓝本。FX35标准版售价为人民币78.3万元,超越版售价为人民币81.6万元,FX50售价为人民币120.02万元,三款规格均已在全国25家英菲尼迪特许经销店内同步发售。

英菲尼迪FX金尚版车型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
FX35标准版 78.3
FX35超越版 81.6
FX50 120.02
制表:凤凰网汽车  

2011年1月十八款上市新车盘点 售价2.38-132.8万(17)

配置上,全新FX系列装备了带电子制动力分配的4通道防抱死制动系统(ABS+EBD)、紧急制动辅助系统(BA)、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牵引力控制系统(TCS)以及胎压监控系统(TPMS)。此外,英菲尼迪特有技术的智能巡航控制系统(ICC)还具有预警制动辅助功能,可以提醒驾驶者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在需要的情况下可以自动激活制动系统。

2011年1月十八款上市新车盘点 售价2.38-132.8万(17)

动力方面,无论是FX35搭载的VQ35HR 3.5升V6发动机还是FX50装配的5.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VK50),配合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CVTCS)和连续可变气门升程系统(VVEL),为FX系列同时还降低了10%的油耗。全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的轻巧柔顺的换挡感觉。此次在中国推出的英菲尼迪FX[综述 图片 论坛]跑车型SUV金尚版,为追求时尚与生活品质的消费者带来更多个性选择。更多新车消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每日报道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