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值得看好重点新车 君威GS领衔美系车齐发力

2011年01月28日 07:09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史伊丹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2010年的车市是精彩纷呈的,既有众多重点新车的陆续上市,也取得了超乎预期的销量。即将步入2011之际,各大厂商都信心满满,此次让我们带您一起感受下美系各大厂商即将推出的重点新车。以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GS、蒙迪欧致胜2.0T为代表的美系重点新车,不约而同的都在改进动力系统方面花了心思,另外也有一部分车型将完成自身的升级换代。

通用别克君威GS

上海通用别克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带来了高性能版君威GS,早在今年初的2010北美车展上,高性能版车型君威GS就已亮相。今年有望国产并上市销售。

2011值得看好重点新车 君威GS领衔美系车齐发力

从外观方面来看,君威GS整体造型是以新君威作为基础,通过一些细节的处理突出车型高性能的定位价值。车身外观变化主要集中于保险杠这一大片部位,造型更犀利的前后杠,在前杠下部分的通风口与巨大的后杠排气管都增加了银色装饰。君威GS取消了雾灯的设计,尾灯与基本款没有做出区别对待,亮点在于底部排气管的部分。高性能版将尾箱底部整体重塑,内嵌式的菱形双尾排,造型运动凸显车型2.0T身份。

2011值得看好重点新车 君威GS领衔美系车齐发力

君威GS采用了20寸铝合金轮毂,抛光处理加上张力十足的枝杈造型设计,既运动又拉风。刹车部分车型选择Brembo制动系统,14寸交错打孔刹车盘配合强度很高的铝制卡钳,让整车的制动拥有很高水平。

2011值得看好重点新车 君威GS领衔美系车齐发力

内饰方面,君威GS的设计元素充斥其中,只是增加了些许运动氛围。标配有平底运动型方向盘和加热式真皮运动座椅,其他配置还包括蓝牙、XM卫星收间机、泊车辅助和双氙气大灯、9扬声器的Harmon/Kardon优质320W音响系统。

2011值得看好重点新车 君威GS领衔美系车齐发力

仪表部分与基本款保持一致,同样采用了四表独立的炮筒式造型设计,镀铬边缘处理凸显质感,蓝色背景灯神秘有活力。近镜头下的方向盘可以看到做工十分精致的缝线,配合造型给予用户非常出色的使用触感。

2011值得看好重点新车 君威GS领衔美系车齐发力

动力方面,与基本款君威相比,君威GS对这款发动机进行了重新调校。给出的结果令人欣喜,最大功率达到了190Kw,同时拥有400N.m的峰值扭矩,两项分别较基础版提高了28Kw和50N.m,与这台强劲发动机配合的最初将只提供6速手动变速器,稍后也会加入带换档拨片的6速自动变速器。性能方面,新车极速可达250km/h,百公里加速不到7秒。

君威GS配备四轮独立悬架系统,前部为高性能滑柱HiPerStrut悬架,可降低转向不足。以及Brembo前制动卡钳。君威GS还将配备通用的行驶控制系统,可对悬架设置和转向灵敏度进行设定。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