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新动力更节能 和悦RS1.5 VVT版10日上市

2011年03月09日 10:38
来源:新诺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SUV中国汽车讯:近日,记者从江淮汽车轿车公司了解到,江淮将于3月10日海南车展开幕当天发布一款新车——和悦RS[综述 图片 论坛] 1.5VVT车型

据知情人士透露,本次江淮推出VVT发动机的和悦[综述 图片 论坛]RS产品,是为了顺应节能环保的大趋势。在不影响和悦RS动力、实用性的前提下,以更先进的动力系统对现有产品谱系进行升级,以适应当前消费者节能环保的需求。新款和悦RS车型,将搭载1.5L VVT发动机,由于采用了VVT技术,消费者在享受良好动力操控的同时,用车的经济性也得到大大提升。

此外,和悦RS新车除搭载1.5L VVT发动机外,内饰方面也有着较大变化。江淮知情人士还透露,原先双色搭配的内饰或将改为全黑内饰,时尚、运动感得到加强。由于江淮方面保密严格,更多信息目前还没有放出,该车详细情况等到海南车展开幕后将一一揭晓!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内饰 发动机 海南 节能环保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