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新福特蒙迪欧-致胜车型介绍(2)

2011年03月16日 20:4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全面安全

一辆好车的价值,不仅在于杰出的动力性能与精致的配置,更存在于苛求完美的安全设计之中。长安福特将车辆驾驶的安全性划分为五个层次,提出全面的“五次元安全理念”──包括正常路况下的“安全驾驶”、危险路况下的“安全回避”、轻度碰撞时的“安全损控”、车辆碰撞后的“安全防护”和碰撞救援时的“安全脱离”。这一理念贯穿于蒙迪欧-致胜[综述 图片 论坛]从设计研发到生产制造的全过程,从而确保其拥有领先同级的安全性能。

2011新福特蒙迪欧-致胜车型介绍(2)

延续福特产品有口皆碑的安全品质,2011新福特蒙迪欧-致胜在安全配置方面持续提升,为蒙迪欧-致胜车主提供了同级车中领先的强有力安全保障:同级车独有的膝部安全气囊妥帖地加强了对驾驶员的保护;HLA(坡道辅助系统)使驾驭更为从容;倒车影像系统,将车后状况清晰反馈在中控台液晶显示屏上,盲点检测系统准确透析盲点路况,免却后顾之忧;电子防眩目后视镜,可自动感应后方光线强弱,调节镜面颜色,使反射到驾驶者眼中的光线保持适当亮度,不再刺目;LED日间行车灯能确保对面车辆及行人在各种日光条件下都能及时发现本车,有效避免意外碰撞;胎压监测系统和前泊车雷达更是着眼细节,使蒙迪欧-致胜车主出行无忧。

[责任编辑:wangting] 标签:2011 福特 蒙迪欧 致胜 介绍 动力 空间 外观 做工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