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新福特蒙迪欧-致胜车型介绍(3)

2011年03月16日 20:4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动感设计

自iosis概念车于2005年引入动感设计理念以来,每款新福特车都是对这一设计语言的最新诠释,它们传递了福特独特而大胆的设计语言,从而打造出别具一格的车型家族。蒙迪欧-致胜[综述 图片 论坛]更是将“动感设计”的语言演绎到极致,全面体现了“运动中的能量”。向世人宣布了福特大型汽车系列,正在以一种引人注目的全新理念进行彻底的改造。

2011新福特蒙迪欧-致胜车型介绍(3)

2011新福特蒙迪欧-致胜最吸引眼球的变化,是其焕然一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

外观设计的改变,主要集中在前脸和尾部。前脸造型与欧洲最新设计风格一致,重新设计的车辆前保险杆和上下格栅及雾灯造型,使得整车的线条更加动感、流畅,并根据中国市场的消费喜好,进行细节调整。更修长、更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尾部设计,LED高位刹车灯与加长LED尾灯创造出流畅性更好的外观效果,让2011新福特蒙迪欧-致胜看起来更加厚实大气、品味不凡。

在内饰设计方面,全新的中控台排列更加整洁、操控性更强,现代感和科技感持续提升。车内镀铬装饰条从中控台连接至门板,营造出视觉的延伸感,内饰整体性更强。在内饰颜色上,启用更具质感的灰色内饰,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习惯。

本次推出的车型系列,在原有颜色的基础上,更新增了牡蛎灰、炫舞橙、珍珠白3款车身颜色,能够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与偏好。

[责任编辑:wangting] 标签:2011 福特 蒙迪欧 致胜 介绍 动力 空间 外观 做工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