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指普锐斯 现代Blue Will概念车将量产

2011年05月03日 08:27
来源:Che168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现代汽车内部高层透露,曾在2009年汉城车展上首发的现代Blue Will概念车将会实现量产,并将竞争对手锁定为丰田普锐斯[综述 图片 论坛]。

现代“Blue-Will”概念车将亮相北美车展

据悉,现代Blue Will概念车于2009年的汉城车展上首次亮相,其搭载了一套由现代1.6升直喷汽油机和功率为100千瓦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并采用了锂离子聚合物电池组。从现代车型搭载的动力情况来看,该1.6升直喷引擎为已在入门新跑车Veloster山应用的那台,可输出最大功率103千瓦(14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166.6牛米,动力性能表现十分出色。

现代“Blue-Will”概念车将亮相北美车展

此外该概念车的外观局部细节以及内饰均采用了大量生物降解材料,并在车顶装备了太阳能电池全景天窗,整体极富科技感,不过这些设计能否在量产车上保留下来,目前还尚属未知。

[责任编辑:yuxc] 标签:概念车 量产 普锐斯 blue will 现代 汉城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