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将推四款新车 或率先推混合动力

2011年07月07日 10:48
来源:汽车点评网 作者:王晨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年来,斯巴鲁这个品牌越来越被更多人接受,同时也在逐渐扩大新车型。在斯巴鲁最新公布的一份名为“Motion-V”的计划中提出了未来斯巴鲁将推出三款传统动力的新车型和一款混合动力车型。

斯巴鲁将推四款新车 或率先推混合动力

斯巴鲁的Hybrid Tourer概念车

此次所曝光的这份计划并无更多详细消息,只是斯巴鲁新计划最有可能率先上市的将是混合动力车型,预计将于2013年以旗下某款车型混合动力版本的身份出现。

斯巴鲁将推四款新车 或率先推混合动力

混合动力系统驱动方式图示

混合动力系统预计将来自斯巴鲁的Hybrid Tourer概念车。其采用高度概念化的设计,搭载一台2.0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和一对电动机,每对半轴上分别搭载一台电动机,由此来实现四轮驱动。

斯巴鲁将推四款新车 或率先推混合动力

除此之外,在Motion-V计划中还提出了EyeSight系统,该系统采用立体摄像机辅助驾驶,能够有效的避免碰撞并能实现道路上车与车之间的信息共享。

[责任编辑:wangting] 标签:斯巴鲁 新车 混合动力 EyeSigh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