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重点新车消息 改款RAV4/哈弗H6多款SUV现身

2011年08月27日 08:07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转眼八月以至尾声,车市即将进入“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 因此,在8月上市的新车可谓层出不穷。而在过去的这一周,就有多款重磅新车在海内外发布上市,国内方面首当其冲的自然属长城首款城市SUV哈弗H6和丰田2012款RAV4的推出,巧合的是两款新车型虽说不上是竞争对手,但是却选择了同一天举行上市发布会。除此之外,法拉利 458也正是推出了敞篷版车型,日产楼兰也确定了上市日期,另一款最近较热门的纳智捷大7 SUV更是出乎意料的在上市前公布了官方售价。以下为一周精彩新车要闻汇总:

一汽丰田新款RAV4正式上市 售18.78-26.98万元

一汽丰田新款RAV4于8月25日在东莞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内饰有微小调整,推出2.0L和2.4L两种排量6个配置级别共12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8.78-26.98万元。

丰田 丰田RAV4

新款丰田RAV4上市现场

一汽丰田新款RAV4指导售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2.0L AT经典版 19.78
2.0L MT经典版 18.78
2.0L AT四驱版 21.78
2.0L MT四驱版 20.78
2.0L AT豪华版 22.98
2.0L MT豪华版 21.98
2.4L AT豪华版 23.98
2.4L MT豪华版 22.98
2.4L AT至臻版 25.98
2.4L MT至臻版 24.98
2.4L AT至臻导航版 26.98
2.4L MT至臻导航版 25.98
制表:凤凰网汽车  

作为年度小改款的RAV4自从被曝光后一直被广泛关注,当下SUV市场竞争越演越烈,竞争对手本田CR-V[综述 图片 论坛]等不停有新消息放出,这也使得新款RAV4的推出迫在眉睫。

丰田 丰田RAV4

新款丰田RAV4[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现场

新款RAV4主要对前脸进行了拉皮改动,原本分段式中网被彻底打通,变得更大更凶悍。旧款贯穿牛头标的镀铬饰条被更宽的与车身同色的饰块所取代,整体设计更趋于简洁。

一周重点新车消息 改款RAV4/哈弗H6多款SUV现身

前脸的变化本属轻微,尾部的变化更是细微,若不是拿着新旧款图片认真对比,还真难发现两者在保险杠和雾灯上的细微区别。侧身造型基本延续旧款,最大变化在于新采用的五幅式树杈轮毂,原本安装在翼子板上的侧转向灯也挪至后视镜,变得更加显眼。

一周重点新车消息 改款RAV4/哈弗H6多款SUV现身

在内饰方面,一汽丰田新款RAV4没有进行大的调整和变化,只是对局部的细节进行了改进和提升。另外在配置方面,新款RAV4的2.0L车型和2.4L车型的低配版本均取消了定速巡航系统,也许是出于成本方面的考虑,但还是比较让人意外。

一周重点新车消息 改款RAV4/哈弗H6多款SUV现身

2.0L排量增加四驱车型

从获得的车身参数来看,新款RAV4车身尺寸与旧款车型也完全一致。新款RAV4除了搭载CVT变速箱外,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对RAV4的产品布局进行调整,其中值得关注的就是2.0L排量的车型将推出四驱车型(在售车型只有2.4L车型配备)。这样做的目的不仅丰富了一汽丰田RAV4的产品阵容,同时也让消费者在享受低税率的同时购得喜欢的车型。

一周重点新车消息 改款RAV4/哈弗H6多款SUV现身

动力方面,新款RAV4依然提供代号为1AZ、2AZ的两款发动机,其排量分别为2.0L、2.4L,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50马力)/6000rpm、125kW(170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分别为192Nm/4000rpm、224Nm/4000rpm。与之匹配的依然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