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重点新车消息 改款RAV4/哈弗H6多款SUV现身(2)

2011年08月27日 08:07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长城哈弗H6正式上市 售价9.58-14.18万元

2011年8月25日,长城汽车天津生产基地启用仪式在天津滨海新区举行,长城汽车旗下首款中高级城市SUV哈弗H6同时隆重上市。此次上市的H6有2.0L汽油及绿静2.0T柴油两种动力系统可以选择,分为都市型、精英型、尊贵型三种版本,其中柴油版价格区间为9.58-11.58万元,汽油版售价区间12.18-14.18万元。

一周重点新车消息 改款RAV4/哈弗H6多款SUV现身(2)

长城哈弗H6车型指导售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2.0L汽油5MT都市型 9.58
2.0L汽油5MT精英型 10.58
2.0L汽油5MT尊贵型 11.58
2.0T柴油6MT都市型 12.18
2.0T柴油6MT精英型 13.18
2.0T柴油6MT尊贵型 14.18
制表:凤凰网汽车  

据悉,哈弗H6还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三菱2.4L4G69发动机。此外,哈弗H6超长保修5年或10万公里,树立了服务行业新标杆。

一周重点新车消息 改款RAV4/哈弗H6多款SUV现身(2)

哈弗H6的目标客户瞄准SUV爱好者、增购/换购者、多功能用车需求者及10-15万轿车意向群体。当前,越来越多的客户开始青睐于SUV,而且这种意识变化的发展正从沿海发达城市向二、三线城市蔓延。而哈弗作为国内最知名的SUV品牌,无论技术含量、生产经验、产品线等方面在国内都首屈一指。哈弗H6作为哈弗家族全新上市的车型,具备多种技术领先的动力组合方案,配置更豪华,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更填补了10-15万城市时尚SUV的空白,与合资品牌SUV相比,具有明显的价格优势。

一周重点新车消息 改款RAV4/哈弗H6多款SUV现身(2)

哈弗H6的外观在保留了SUV硬朗、阳刚风格的同时,更加关注细节设计,融入更多现代科技、时尚以及豪华元素,整车外形给人以俊朗、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感觉。在驾驶舱设计上,哈弗H6借鉴更多轿车设计理念,凭借出色的用料、做工及色彩搭配为消费者打造出一款大气饱满且又富含高科技豪华座舱感的SUV座驾。而CCS定速巡航系统、蓝牙免提通话系统、自动恒温空调(带粉尘过滤)、真皮座椅(主、副驾驶电加热)等众多豪华配置引入,进一步提升了哈弗H6的档次,符合其高品质城市智能SUV的定位。

一周重点新车消息 改款RAV4/哈弗H6多款SUV现身(2)

哈弗H6的车身尺寸达到4640×1825×1690mm,轴距达到2680mm。超越同级SUV和合资轿车的超大空间,给客户带来舒适、便利、多功能的自由享受。在营造宽敞舒适乘坐空间的同时,哈弗H6追求的是一种更高境界的整体和谐,它涵盖了车辆的整体豪华感、乘坐舒适性、易驾性、安全性、甚至包括经济性,看似不起眼的外观尺寸,其实蕴含了极高的技术含量。

一周重点新车消息 改款RAV4/哈弗H6多款SUV现身(2)

哈弗H6率先在同级别车中引入众多先进技术与配备,力求让驾驶过程变得轻松而愉悦。凭借科技的力量,率先采用国际领先动力,高效节能,配备智能化整车装备,引领智能SUV潮流;丰富的人性化配置,让客户轻松享受高品质SUV生活,开启睿智人生。哈弗H6匹配了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CAN-BUS智能网络控制系统、行车电脑、GPS智能语音导航系统、智能自动感应无骨雨刮等一应俱全,其中GPS智能语音导航系统,有着功能丰富多样、全触屏、真人语音等特征,而CAN-BUS智能网络控制系统则能实现全车信息即时共享,使整车各部件协调一致,车辆控制更加精确、智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