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8期新车目录详细解读 帕萨特3.0/中华V5领衔

2011年09月16日 09:44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工信部公布了第228期新车目录,在目录中,我们看见了许多熟悉的名字,比如全新帕萨特[综述 图片 论坛]3.0 V6、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普锐斯[综述 图片 论坛]、科帕奇[综述 图片 论坛]、纯电动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力帆720等一直较受关注的车型。此外,还有多次被曝光并已定名为“中华V5”的中华SUV,下面凤凰网汽车将对本期新车目录进行详解,并将继续关注这些新车的动向。

全新帕萨特3.0L V6 SVW7301

第228期新车目录详细解读 帕萨特3.0/中华V5领衔

第228期新车目录详细解读 帕萨特3.0/中华V5领衔

新车目录申报图 全新帕萨特3.0L V6

与初期推测完全一致,确实是旗舰版帕萨特3.0V6,而车型本身来说其实早在第一批引进国产的帕萨特车型上就曾出现过2.8V6车型,相当于旗舰版本,此次推出3.0V6版本类似于型号上的顺延关系。

第228期新车目录详细解读 帕萨特3.0/中华V5领衔

全新帕萨特现场实拍图

早在4月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正式上市时,就已公布了全系售价,全系售价为21.88-31.08万元。全新一代帕萨特共推出1.8TSI、2.0TSI及3.0L V6等6款车型,首批入市销售车型为1.8TSI和2.0TSI,车型颜色有玉白,铂银,钛金,琉青,碧蓝,宝红,钻灰,金黑八种颜色,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大的选择空间。而在半年后,终于在新车目录上看见了全新帕萨特3.0L V6的身影,预计年内就可以在街上看见全新帕萨特3.0L V6的身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