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CT200h价格点评及前景预测 天涯咫尺

2011年10月27日 10:5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雷克萨斯CT200h价格点评及前景预测 天涯咫尺

凤凰网汽车讯 很难想象一款新上市的豪华品牌混动车型,会有如此高的关注度。近期只要是关于这款车型的新闻消息,包括上市时间预报、价格预测、价格公布等等,都基本排在本网汽车频道当天新车新闻点击量的前三,这就是雷克萨斯在中国推出的最新混合动力也是新的入门级车型——CT200h,目前看来这款车型的售价确实低于预期,如此高的关注度是否能预示着未来的销售情景,这款车型四款车型差价如此之大有无道理,下面就让我们来具体分析一下。

入门级价格给力,舒适性配置“加价”

雷克萨斯CT200h价格点评及前景预测 天涯咫尺

CT200h“精髓”配置如多重驾驶模式系统、8安全气囊以及主要的电子辅助操控系统等,基本也都出现低配车型上

首先讨论一下网友们最关心的价格方面是否合理,在中国雷克萨斯的定价总是偏高一些,所以在CT200h未上市之前,按照丰田以往的定价思路,不少人对于这款车型入门级价格预测普遍在30万以上,所以最终价格是27.9万元起确实出人意料,不仅是因为与老款普锐斯[综述 图片 论坛]价格相当,而且CT200h“精髓”配置如多重驾驶模式系统、8安全气囊以及主要的电子辅助操控系统等,基本也都出现低配车型上,在从这个价格也透露出丰田对于雷克萨斯车型定位更为务实,单就对于CT200h这款混合动力车型来说,丰田希望将其销量方面有所作为的同时,能进一步开拓前景非常广阔的中国新能源车型市场。

雷克萨斯CT200h价格点评及前景预测 天涯咫尺

如车液晶屏等舒适性配置定价不低

但是非常有竞争力的入门级价格,并不能掩盖舒适性配置“加价”的问题,事实上对一款紧凑级车型,在全系动力总成一致的情况下,各款配置车型最高差价达到17万元,确实也不多见。以精英版和领先版为例,配置差别主要体现在前雾灯、真皮座椅、电动调节后视镜、电动座椅及加热、巡航系统、倒车雷达等,这些配置体现出来的6万元差价有些偏高。所以说CT200h的四款车型,按照价格从低到高性价比是呈递减的。

[责任编辑:wangting] 标签:雷克萨斯 CT200h 价格 点评 前景 预测 混合动力 价格 竞争对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