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CT200h价格点评及前景预测 天涯咫尺(2)

2011年10月27日 10:5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混合动力在与对手竞争中作用微妙

雷克萨斯CT200h价格点评及前景预测 天涯咫尺(2)

多重驾驶模式系统让车辆在选择不同模式操作后呈现出明显不同的驾驶形态

就笔者看来CT200h相比同级别车型最主要有两个特点,一个是多重驾驶模式系统,四种不同的驾驶模式最大程度兼顾不同类型的消费者以及不同的路况,让CT200h的购买人群更广泛,另外一款车型在旋钮操作后呈现出明显不同的驾驶形态,而不是目前多数车型换个模式只是换挡时机和发动机喷油量改变,这还是给消费者带来不错的新鲜感,特别这款车本身还是代表活力与个性的两厢车型上。

雷克萨斯CT200h价格点评及前景预测 天涯咫尺(2)

CT200h混合动力对于消费者购买这款车型起到的作用十分微妙

另外一个特点就是混合动力上,尽管第一个特点实际上也是混合动力的体现,尽管中国消费者对于混合动力的车型也了解不少,但是在市场大环境新能源车型普遍销量不佳的背景下,CT200h混合动力对于消费者购买这款车型起到的作用十分微妙,CT200h百公里油耗仅有4.7L,混合动力技术方面也谈不上有什么风险,但是对于豪华品牌一般收入较高的消费者,百公里十升油和百公里四升油,究竟有多“感冒”确实难说。所以笔者认为CT200h可能并不会拉来多少宝马奥迪的潜在客户,但是CT200h这种特性,将有望调动起一批低调、内敛、更平民化的消费者热情。

[责任编辑:wangting] 标签:雷克萨斯 CT200h 价格 点评 前景 预测 混合动力 价格 竞争对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