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CT200h价格点评及前景预测 天涯咫尺(3)

2011年10月27日 10:5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豪华车梦想由天涯到咫尺

雷克萨斯CT200h价格点评及前景预测 天涯咫尺(3)

CT200h实行6年/15万公里超长免费保修保养

尽管雷克萨斯这套混合动力已经非常成熟了,但是丰田为了打消消费者在这方面的疑虑,实行6年/15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实际上国内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车型,都是实行这一超长保修保养标准,但是由于之前雷克萨斯车型普遍定价较高,所以这一做法经常被解读为“羊毛出在羊身上”,而由于此次CT200h的定价比较务实,所以这一超长保修保养的优势就明显体现出来。因为竞争车型保养普遍上千元起,维修工时费用更是咂舌,所以不少消费者对于豪华车虽然买得起但是养不起,而对于CT200h来说几乎可以意味着是“一锤子买卖”,6年时间在这款车型上,不怎么非外力因素花钱的同时,油钱也能省不少,这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要距离拥有豪华车梦想从未如此之近。

雷克萨斯CT200h价格点评及前景预测 天涯咫尺(3)

目前中国车市紧凑级豪华车前景看好

影响CT200h市场前景的因素,还包括目前中国车市紧凑级豪华车前景。目前由于社会中产阶级比重的加大,所以紧凑级豪华车市场增长非常迅猛,各个豪华品牌也在着力将产品向下延伸,以前20-30万元就考虑买个高配的中级车,但是现在却有多个豪华品牌车型可供选择,毕竟豪华品牌带来的满足感还是很有诱惑力的,所以CT200h很有可能成为雷克萨斯品牌在中国新的增长点,而且目前看这款车型各方面还是有这个潜质的。

雷克萨斯CT200h价格点评及前景预测 天涯咫尺(3)

CT200h务实的价格,让丰田有望真正开始在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力

编辑点评:CT200h是进入中国豪华品牌首款混合动力紧凑级车型,与老款普锐斯[综述 图片 论坛]价格相当的入门级售价,显示出这款车型的诚意。与人们传统思想对混合动力车型,注重油耗、操控感不强的认知不同,四种不同的操控模式显示出CT200h的多面性,这也意味着这款车型有更广泛的人群,而车型本身混合动力的标签,也有望让丰田真正开始在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力。

[责任编辑:wangting] 标签:雷克萨斯 CT200h 价格 点评 前景 预测 混合动力 价格 竞争对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