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主席W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售价69.8万

2011年11月21日 17:30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新闻中心] 11月21日,2011年广州国际车展于今日在广州琶洲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韩国双龙汽车旗下首次登陆中国市场的豪华旗舰车型Chairman W(新主席W)正式上市。新车型售价为69.8万元

双龙Chairman W指导价格

车型

售价(万元)

CW700L 加长版

69.8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Chairman W”,是目前双龙车系中唯一的四门轿车,亦是双龙与奔驰合作之下的旗舰车型,来自于奔驰平台,韩国设计师在此基础上将轴距加长,并在车身上融入了奔驰S级的设计元素,而发动机和悬架则延用了S级的部分构件。

双龙主席W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售价69.8万

外观方面,作为双龙与奔驰合作之下的旗舰车型,Chairman W采用了奔驰平台,但轴距有所加长。车身融入了奔驰S级[综述 图片 论坛]和流线型外观的元素。新车线条清晰明显,车尾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LED元素,大气时尚。Chairman W的前脸以特征线条将传统与进化结合于一身,例如从引擎罩、挡泥板一直延伸至前灯处的线条,或是从引擎罩延伸到散热器格栅处的元素等,都体现了这一设计理念。至于尾部的设计,水平的组合尾灯采用了LED车灯设计,并与前大灯很好地呼应。

双龙主席W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售价69.8万

动力方面,“Chairman W”搭载了德国奔驰的3.6L六缸发动机,配备的是带有冬季模式的7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40马力。在底盘系统方面,“Chairman W”采用了双叉臂式前悬架与多连杆后悬架的总成,整体调教硬朗,并匹配了准确而轻重适中的转向系统。

双龙主席W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售价69.8万

配置方面,“Chairman W”配备了第三代主动式汽车行驶装置——主动巡航控制系统,该系统在全球首次采用第三代宽角扫描技术,能够检测到前侧18度长距角和56度短距角,从而自动控制与前方车辆的车距、速度和位置;装备了全套真皮座椅;同时,车内装备的Dot Matrix Type液晶显示屏可以显示轮胎方向指示等智能信息;为ESP电子稳定系统增配了HSA(坡道起动辅助系统)、速度感应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另外,该车还装备了10个安全气囊,提供较出众的安全保护。

结语:作为越野世家双龙汽车旗下唯一一款高档轿车,“Chairman W”将成为其突破传统C级市场的主力车型。但其是否能够被人们接受,重点还是在其价格的定位,以及其销售网点的分布是否合理了。关于此车的更多资讯,请您继续关注车讯网。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双龙 车型 三代 广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