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重点新车消息汇总 多款新车齐上市

2011年12月17日 00:24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isi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年关已到,各大厂商都开始着手准备最后发力。本周消息主要以新车上市为主,不管是国产车型亦或是重点车型让消费者有了新选择,其中宝马1系、全球鹰GC7[综述 图片]、瑞麒G3[综述 图片 论坛]、2012款风神全系车型齐发上市。售价区间也从几万到几十万不等。海外新车消息也不接踵而来,明年上市新车也将会是重头戏,包括大切诺基[综述 图片 论坛]STR8、雪铁龙别克全新SUV、奥迪A6L(混动版)、国产起亚K2[综述 图片 论坛]两厢版都会在明年不同月份亮相首发。下面就让我们在回顾一下新车的具体信息。

车型:宝马1系[综述 图片 论坛]

车型看点:宝马1系配置降低/提升性价比

12月15日,全新宝马1系在深圳正式上市。据了解,全新一代 宝马1系在车型方面进行了分类,分为宝马1系运动型(Sport Line)和宝马1系都市型(Urban Line)两种车型,售价分别为: 116i都市型(1.6T低功率)27.8万元、118i运动型(1.6T高功率) 30.6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全新宝马1系官方指导售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BMW 116i都市型 27.8
BMW 118i运动型 30.6
制表:凤凰网汽车   

一周重点新车消息汇总 多款新车齐上市

全新BMW 1系

一周重点新车消息汇总 多款新车齐上市

宝马集团董事长雷 瑟夫博士与全新BMW 1系合影

全新宝马1系发布的Urban(城市版)和Sport(运动 版)两个版本在外形方面有些微区别,运动版车型增加了运动套 件,在外形方面将更加动感。同时,新宝马1系将在车身轴距方 面有30mm的提升,并比前一代车型长了85mm(4234mm),宽了 17mm(1765mm),车身高度仍为1421mm;整车车身尺寸的变化不仅 令新宝马1系的气场更为强大,2690mm的轴距更会给乘客带来更 好的驾乘空间。

一周重点新车消息汇总 多款新车齐上市

一周重点新车消息汇总 多款新车齐上市

在内饰设计方面,新1系的内饰品质也将获得提升,在用料品 质方面将更加接近于X3和新3系。新1系增加了前端的空间,包括 一个更大的中央扶手和车门箱柜(能够容纳一升的瓶子)。行李箱 的容量对比旧款车型也增大了30升,达到了360升。

一周重点新车消息汇总 多款新车齐上市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1系搭载116i和118i的1.6T 的四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116i发动机为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 135马力,118i发动机为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70马力。柴油机 方面,全新一代宝马1系提供了三款不同调校的2.0升涡轮增压柴 油发动机,其中116d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118d发动机最大 功率143马力,120d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型 将分别与6速手动变速器或8速自动变速器匹配。更多全新宝马1 系的消息请点击上市专题查看。


[

凤凰评车]体验全新宝马1系 愤怒的小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