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重点新车消息汇总 多款新车齐上市(2)

2011年12月17日 00:24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isi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型全球鹰GC7[综述 图片]

车型看点:新车搭载6AT/售价6.69-8.99万元

12月15日,全球鹰GC7与宝马1系同一天上市,在经历2011年 两大车展亮相后,终于将在正式全国上市。本次上市共6款车型 ,分别搭载1.8升CVVT、1.8升DVVT汽油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6 速自动变速器,之前传说的1.5升排量车型并没有上市。全球鹰 GC7售价区间为6.69-8.99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全球鹰GC7官方指导售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1.8CVVT 手动 舒适型 6.69
1.8CVVT 手动 精英型 6.99
1.8CVVT 手动 豪华型 7.69
1.8DVVT 自动 舒适型 7.69
1.8DVVT 自动 精英型 8.39
1.8DVVT 自动 豪华型 8.99
制表:凤凰网汽车   

一周重点新车消息汇总 多款新车齐上市(2)

全球鹰GC7官图

全新全球鹰GC7脱胎于吉利远景[综述 图片 论坛],长宽高分别为:4547×1734 ×1470mm,轴距为2600mm,属于紧凑型轿车级别。相比吉利远景 ,不仅更换了全球鹰的标识,在车身设计方面也有很大改变。

一周重点新车消息汇总 多款新车齐上市(2)

全球鹰GC7官图

内饰配色是常见的上深下潜搭配,米色的主色调给人温馨的 居家感觉。配置方面,全球鹰GC7拥有定速巡航、智能行车电脑 、感应式前大灯、可视倒车雷达等超越级别的功能配置,以增强 市场竞争力。

一周重点新车消息汇总 多款新车齐上市(2)

参数配置表

配置方面,可以看出全球鹰GC7将配备定速巡航、真皮多功能 方向盘、智能行车电脑、智能感应前大灯、全景观可视倒车雷达 、自动恒温空调、四门电动车窗等舒适性配置。而在安全性配置 方面,新车将配备后视镜加热、ABS+EBD、行车电脑警报系统、 六安全气囊、前排三点式预紧安全带等功能。

一周重点新车消息汇总 多款新车齐上市(2)

全球鹰GC7官图效 果图

本次上市全球鹰GC7车型中,动力系统亮点更为突出,1.8升 DVVT发动机与6速自动变速器的组合在同级中处于领先地位。源 自澳大利亚DSI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换档响应仅为0.3秒, 具有细腻传动、平顺性好的使用特征,为GC7的动力性能带来10% 的提升。同时,其市郊工况油耗测试仅为6.7L/百公里,以低油 耗代价收获了超值的动力输出和更加平顺的驾驶体验。更多新车 消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每日报道。(文/新闻组马安然)


凤凰网汽车

试驾吉利全球鹰GC7 自动挡的升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