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国产车型猜想 电动车/FX领衔

2011年12月29日 09:25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isi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不久前东京车展日产发布会后,其日产中国戈恩曾表示:“英菲尼迪将首先会国产一款车型”此言一出叫各方媒体都不停的猜测会是哪款车型国产呢?目前英菲尼迪国产已落定——国产将依托在东风日产的大框架下,采取类似奥迪国产的模式,成立英菲尼迪独立事业部,选址大连并于2014年正式投产。

在上次专访中首先提到一款电动车将国产,其余两款车型有知情人士透露,“英菲尼迪的首款国产车型可能在会在M系和FX之间筛选。”就此我们不妨借现有的车型,提前了解这几款国产的热门车型。

猜想车型一:英菲尼迪电动SUV(基于聆风[综述 图片 论坛]的电动车)

国产指数:★★★★

目前针对国内车市的快速发展,环保问题再次提上日程。而针对现状来说:各大厂商都已经加速完善新能源车产品线阵容,无论是新能源车、或者EV电动车型。自主品牌更是响应政府号召,按政策要求,“新能源汽车”和“自主品牌”必不可少。

英菲尼迪国产车型猜想 电动车/FX领衔

目前英菲尼迪尚未有量产版的电动车型,不过这一状况很快在2013年被打破。按海外消息,英菲尼迪正筹划推出一款紧凑型电动车,值得注意的是,这款车型基于日产聆风平台开发。结合聆风的入华计划,还有豪华车小型化的趋势,这款电动车型很可能就是消息人士透露的国产车型之一。

英菲尼迪国产车型猜想 电动车/FX领衔

英菲尼迪设计总监Shiro Nakamura表示,这款电动车型将符合英菲尼迪的设计风格,不过发动机舱的长度将被缩短,为使得这款英菲尼迪电动车与日产区别开,该车型将拥有其独特的外观设计以及高档的装备和装饰。

英菲尼迪国产车型猜想 电动车/FX领衔

聆风实拍图

英菲尼迪国产车型猜想 电动车/FX领衔

聆风实拍图

按海外消息,这款五座轿车将会是英菲尼迪的首款纯电动车型。虽然新车的动力系统基于日产聆风设计,但是其动力输出水平将高于聆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