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重点新车消息 北美车展新车多入华(6)

2012年01月15日 09:3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大众Multivan上市

看点:共推三款2.0T车型,分别是商务版、豪华版和尊享版,售价为43.8万-56.8万元。

近日大众中国宣布:旗下新款Multivan[综述 图片 论坛]多功能MPV商务车于中国地区上市,新车共推三款车型:分别是商务版、豪华版和尊享版,售价为43.8万-56.8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一周重点新车消息 北美车展新车多入华(6)

大众新款Multivan厂商指导售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商务版 43.8
豪华版 49.8
尊享版 56.8
制表:凤凰网汽车  

新款车型除外观造型变化之外,同时还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外观方面,大众新款Multivan前脸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高光黑色进气格栅设计以镀铬饰条并延伸至大灯,灯腔内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增添时尚感。尺寸方面,大众新款Multivan长宽高分别达到4892mm/1904mm/1990mm,轴距与老款车型保持不变,仍为3000mm。17寸多辐条轮毂视觉效果更加出色。

一周重点新车消息 北美车展新车多入华(6)

大众Multivan作为多功能商务用车,乘坐舒适性是很重要的一点,而新款Multivan提供了根据人体脊柱自然弯曲设计的真皮座椅,第二三排座椅具有特别的360度旋转功能,方便与第三排乘客交谈。配置方面,新款Multivan还提供了三区独立空调系统、丹拿音响系统、RNS 510车载导航信息娱乐系统、6.5英寸彩色超大触摸屏与隐私玻璃等。

一周重点新车消息 北美车展新车多入华(6)

一周重点新车消息 北美车展新车多入华(6)

动力方面,大众新款Multivan搭载2.0TSI发动机取代了老款3.2升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04马力(150kw),最大扭矩为350N·m。传动部分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据官方公布的资料,新款Multivan百公里油耗为10.4升。另外顶配的尊享版还装备四驱系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