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重点新车消息 北美车展新车多入华(8)

2012年01月15日 09:3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奥迪A6 Allroad发布

看点:Allroad实际上就是A6的越野版,配合quattro四驱系统,在载物空间与越野性能上较轿车和旅行版更好。

日前,奥迪发布了全新A6 Allroad Quattro的官方图片和信息,它是奥迪这款车型的第三代产品。奥迪希望,凭借新一代A6 allroad quattro车型出色的载物空间与越野性能,能再次延续前两代车型的辉煌。

一周重点新车消息 北美车展新车多入华(8)

新车尺寸:新一代奥迪A6 Allroad Quattro是基于新一代奥迪A6旅行版发展而来的的越野版。新车比其A6旅行版要略大一些,长4940mm,宽1900mm,高1470mm,轴距也由2833mm加长到2910mm,行李舱空间普通状态下有565升,后座折叠后可达1680升。同时,为了提高越野性能,A6 Allroad Quattro的底盘相较旅行版提高了60mm。

一周重点新车消息 北美车展新车多入华(8)

新车外观:奥迪全新A6 Allroad Quattro采用了奥迪新一代的家族设计风格,加入日间行车灯的前车大灯更加犀利,直瀑式前进气格栅改为六角形设计,车顶加高的两条铝合金行李架,让人一眼便可分辨出与旅行版Avant的区别。前后方底盘下方加装了不锈钢的护甲,同时采用大直径双排气管。新车标配18英寸的五辐合金轮毂,轮胎的尺寸为235/55R18,奥迪同时还提供19英寸和20英寸的轮毂作为选装。

一周重点新车消息 北美车展新车多入华(8)

新车内饰:新A6 Allroad Quattro采用一如既往的奥迪家族风格,车内采用黑色为主、棕色为辅的内饰颜色,座椅由浅棕色真皮包裹,三幅运动式方向盘配有按键以方便车主进行操作,中控台最上方的液晶显示屏集成显示奥迪的MMI系统。行李舱空间普通状态下有565升,后座折叠后可达1680升。

一周重点新车消息 北美车展新车多入华(8)

新车动力:奥迪全新A6 Allroad Quattro提供四种动力选择,包括一款TFSI汽油发动机和三款TDI柴油发动机,它们都是排量3.0升的V6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中,3.0L V6 TFSI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28kW,峰值扭矩440N·m,百公里加速时间5.9秒,电子限制最高时速250km/h,百公里油耗为8.9升。

一周重点新车消息 北美车展新车多入华(8)

奥迪全新A6 Allroad Quattro还配置了驱动模式选择系统,它可以根据驾驶者的选择自动调节空气悬挂、自动挡变速器、电控机械助力随速转向系统、运动差速器、自适应定速巡航等分系统。新一代奥迪A6Allroad Quattro将于2012年春在欧洲上市,搭配150kW柴油机的入门版售价54600欧元,约合人民币44万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